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装载强固的GENE-APL6,摆脱一切束缚!

装载强固的GENE-APL6,摆脱一切束缚!

研扬科技的GENE-APL6是一款坚固抗振的微型主板,专为自动化和运输应用而设计。solder-up设计意味着散热器可以部署在其搭载的Intel®Pentium®N4200或Celeron®N3350处理器并进行散热。拥有丰富的USB和COM端口,以及Mini Card和mSATA扩展槽,GENE-APL6可以灵活地匹配其稳健的性能规范。

板载存储

当竞争板卡仍然依靠扩展槽存储时,GENE-APL6率先配备了16G/32G/64G的板载eMMC。通过移除易受反复冲击和振动影响的部件,采用更坚固的方案替代它们,这个设计特点消除了潜在的弱点。

双LVDS支持

为了满足行业需求,研扬科技在GENE-APL6上安装了两个LVDS端口。该技术的低功耗、高抗干扰性使其在车载系统中具有优势。对于需要HDMI支持的客户,研扬科技可以根据需求替换一个LVDS端口。

宽直流输入

GENE-APL6的直流输入范围为9V到36V,因此即使在最不稳定的情况下,它也可以在运行时不出现故障——这是在必须承受波动电力供应的工厂自动化和车载解决方案方面的一个重要优势。

研扬科技官网:www.aae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