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览 | 万可即将亮相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

展会预览 | 万可即将亮相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

展会名称 / 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 / 2018年8月23-25日

展会位置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4馆,C4535

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中国市场 · 世界机遇”,万可携众多新品亮相,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共赢绿色未来。

今年的全国两会,新能源汽车相关议题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随着我国在新能源行业的政策扶持和技术的不断创新,以及充电设施的不断完善,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会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

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轻量化已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这同时也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节点。面对庞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万可希望能够在该领域将我们的产品及自动化解决方案进行全方位展示。

全线产品助力新能源汽车生产线

万可的I/O安全模块、接线端子、电源等众多产品都可以为新能源汽车生产线提供安全、节能、高效、智能的质量保证。2017年万可成为德国杜尔集团新能源汽车生产的战略合作伙伴。

此次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万可带来了接线端子、工业接口模块等经典产品及新品。例如,WAGO-I/O-SYSTEM可以把三相电力检测模块采集到的电力参数传送到现场总线系统中,并可通过控制器对这些电力参数进行分析处理,进而可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优化,降低能耗。

另外,万可还可以提供插入式电流互感器、罗氏线圈以及电力测量专用端子等多种配件,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的能源管理。

自动化解决方案,连通智能未来

为解决充电设施不足问题,全国各地纷纷加快推动充电桩建设。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都出台了充电设施建设规划和资金扶持政策。随着分时租赁、城市物流配送以及居民区充电服务需求的持续增长,充电桩的市场需求也将进一步爆发。

万可将与各大充电设施企业一起把自己的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展示给大家,共同加快推动全国充电服务的网络建设。

在德国的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站里,结合光伏发电和电池,可以不间断地提供绿色能源。万可远动PLC承担了电动汽车充电站中所有的通信和接口管理工作,保证该项目的数据通信安全。

万可远动控制器技术要求高,且结构紧凑,安装到开关柜时既隐蔽又节省空间,是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的理想之选。本次万可展台的亮点之一,就是将万可最新的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具象化,让人一目了然。

欢迎您莅临万可展台,

我们期待与您的面对面交流,

8月23日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