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博众产品 | 高空物流输送界的Battle,博众很Skr

博众产品 | 高空物流输送界的Battle,博众很Skr

   随着人力成本与土地成本的上升,尤其是在智能制造、新零售带动下,各行业企业改善仓储物流运营管理的愿望增强,仓储物流自动化、信息化技术应用需求大幅上升。高空物流输送系统可以帮助企业节约用地成本,避免生产干扰,在机械、汽车、电子、家用电器、轻工、食品、化工等行业大批量流水生产作业中广泛应用。

照明行业高空智能仓储物流系统

   博众在帮助企业设计仓储物流方案时,充分考虑了生产作业流程、厂房空间布局等关键因素,确保高空物流输送系统灵活简单及高效高质,同时还帮助企业开发了系统中的质量追溯、OEE监控与分析两大模块,提升物流系统信息化水平。

方案简介

   整个智能仓储物流系统主要由高空输送系统、空框回收系统、连廊输送系统、托盘提升机系统、连续提升机系统、激光叉车AGV系统、磁导潜伏式AGV系统、RF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电子看板系统、WCS系统以及接口组成,整体解决解决灯具原辅料的自动化收货、入库、储存、拣选、配送,包材和成品的AGV自动搬运以及资讯管理。

方案优势

采用高空物流输送线的方式,不占用地面,提高了厂房空间利用率。

原辅料从仓库直接输送到工位,减少了二次搬运。

实现了空框、纸箱的自动回收。

实现了包材和成品的车间搬运、输送入库全自动化作业,极大地降低了劳动强度、减少了作业人员。

实现了物流系统于ERP、MES、APS的自动对接和信息实时传递更新。

实现了产品质量追溯、OEE监控与分析。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物流装备行业迎来了发展新机遇。高空物流输送界的各位选手也都在积极精进技能,积累专业经验,在不断的积累和技能值加载中,博众在智能仓储物流行业的表现将会越来越sk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