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扬科技成为首批智能服务机器人专委会成员

研扬科技成为首批智能服务机器人专委会成员

研扬科技 AAEON 成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智能服务机器人专委会首批成员。

智能服务机器人专委会主要工作将围绕两个方面:

    1. 公用技术的突破,其中包括ROS技术路标的推进,以及开源生态建设;

    2. 机器人产品应用落地,其中包括产品的应用落地,以及测评的标准化。

作为智能服务机器人专委会首批成员之一的研扬科技 AAEON,一直以来都是以工控厂商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眼前;现首批加入专委会,为推进人工智能产业的创新发展助力。

研扬推出适合机器人应用的产品:

UP Squared

UP Squared搭载高性能、低功耗的Intel®赛扬™, 奔腾™ CPU(代号Apollo Lake),内置新款第9代Intel HD核心显卡GPU,配备2GB/4GB/8GB LPDDR4和32GB/64GB eMMC。

AI Core

AI Core是一款实现端设备人工智能的mini-PCIe模块。由于外形因素,它可以无缝集成在大多数工业计算端设备中,采用低功耗、高性能 Intel® Movidius™ Myriad™ 2 2450 VPU(带512MD DDR),可在数百万台智能安全摄像机、手势控制无人机、工业机器视觉设备等中找到。

UP Squared + AI Core的完美组合图

注解:

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联合人工智能领域软硬件产品企业、应用企业、投资机构、高校院所等共同发起组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旨在推动我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创新发展,搭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合作与对接平台,培育人工智能的产业生态结构。

智能服务机器人专委会

2018年,为进一步推进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工作的开展,落实工信部三年行动计划,联盟审议通过了12个联盟专委会。由英特尔发起并推进的智能服务机器人专委会成立,智能服务机器人专委会为联盟专委会其中之一。

研扬科技官网:www.aae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