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敬畏质量 全员行动”-质量季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新风光电子“敬畏质量 全员行动”-质量季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7月24日为新风光“质量日”,24日下午成功举办了“敬畏质量 全员行动”演讲比赛,把2018年质量季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比赛由行政中心、品控中心、生产中心、技术中心、营销中心等相关中心负责人担任评委,来自8个部门的42名选手参加比赛, 制造、品控、技术一线的100多名干部员工观看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精选题材,细琢文字,以“让质量意识成为一种习惯”、“当了妈之后感悟质量”、“质量在我心中”等为题演讲,紧扣质量季主题,结合自身真情实感,把工作实际和生活体会加以总结概括,畅谈对质量的认识和感悟,道出质量意识、知识技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用朴实而具有感染力的语言,诠释了自己对产品质量、工作质量、服务质量的综合认识。选手们演讲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或语惊四座,或声情并茂,精彩生动的演讲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得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鼓励奖13名。

比赛结束后,副总经理王传雨就比赛的各个环节作了点评,充分肯定各参赛选手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的演讲,并提出了演讲比赛进一步提升的建议。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落实质量责任,以“质量季”系列活动为契机,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提升全员的质量意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极力营造人人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把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产品竞争力的活动主题落到实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