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M1000变频器的一次大体检

VM1000变频器的一次大体检

前言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产品质量问题仍然是中国多样化的制造业的一个挑战。买方以采用什么方法才能达到并保持严格的产品标准,越来越受关注。第三方检测机构是因市场和社会需求而产生的,其研究方法和结果不受任何部门的约束和影响,能够提供更为公平、公正的检测结果,因而受到生产企业和消费者的青睐。

最近,三晶电气将“新一代“VM1000高性能通用变频器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做测试。其主要实验项目分别为:”随机振动试验“、”机械冲击试验“和”浪涌(冲击)抗扰度试验“。

1.随机振动试验

vm1000测试软文248.png

经振动试验可得出:VM1000高性能通用变频器具有一定的抗振动能力,可适应随机振动场合的技术要求。

2.机械冲击试验

vm1000测试软文314.png

vm1000测试软文316.png

vm1000测试软文320.png

经过机械冲击试验可得出:VM1000高性能通用变频器具有一定的抗撞击能力,可在繁琐的物流运输中为您保驾护航!!

3.浪涌(冲击)抗扰度试验

vm1000测试软文399.png

浪涌(冲击)抗扰度试验是为模拟尖峰电压对变频器的电源线路造成的影响。

经过浪涌抗扰度试验可得出:VM1000高性能变频器具有抑制尖峰电压的功能,以保护变频器免受损害的作用。

vm1000测试软文507.png

严控产品质量

三晶电气从未改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