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快测下你是不是火眼金睛?还有双重大礼相送喔

快测下你是不是火眼金睛?还有双重大礼相送喔

2018/8/16 10:32:37

我国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建设化阶段,并且每年新增建筑面积还在不断增长。与此同时,建筑年耗能量也达到新高值,如何减少建筑行业的能量耗损,是我们共同关注的问题。改善建筑行业的能源效率,已经引起了全球各国的共同关注。欧盟委员会制定了一项建筑能效管理指令,多个国家已经以该指令为基础出台了各自的法律,一起为节能环保事业而努力。

红外热像仪的“火眼金睛”,你有吗?

红外热像仪作为绘制建筑物能量损耗的独特工具,是一种检测建筑物能耗的便捷高效方法。比如隔热材料缺失、热桥、漏气和受潮等都会造成墙面的温度变化,通过红外热图像测得的表面温度可以及时地发现这些异常。它独特的成像技术,如同拥有一双“火眼金睛”,让建筑过程中的问题无处藏身。

听起来是不是觉得红外热像仪很酷,无形之中便为环保事业做贡献了呢。不过,说不定你也有双一样的“火眼金睛”呢,不如来我们的新游戏测试下,马上见分晓。游戏名称是《火眼金睛测温差》,这是我们模拟热像仪在建筑行业的应用定制而成,考验大家火眼金睛的时刻到了~

游戏规则:

菲力尔热像仪系统,给建筑轻松做个全面的体检。透过菲力尔热像仪发现建筑物的潜在问题,答案就藏在颜色密码中,在色块中找到唯一一块不同的颜色。游戏一共15关,难度系数依次加大,单局通过全部即可获胜,赢得“火眼金睛”称号。

“火眼金睛”的双重大礼,在等你?

玩游戏自然少不了奖品,我们为“火眼金睛”的你准备了双重大礼。

礼品一:建筑行业的“绿皮书”

考虑到市面上的红外热像仪的产品种类繁多,再加上建筑行业热像仪拍摄的干扰因素又多,对热像仪产品有着很高的要求,如何才能挑选出一款合适的红外热像仪产品?以及具体如何使用呢?

作为红外热成像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菲力尔红外热像仪应用建筑行业多年,积累了众多理论技术和使用案例,我们汇编成册,编制了《红外热像仪在建筑行业的应用指导手册》的“绿皮书”。关于“绿皮书”,我们前面有过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游戏通关后小伙伴,提交个人信息和邮寄地址,我们便把它送到您手上。

礼品二:自拍杆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玩的游戏当然要“呼朋唤友”一起来。

游戏通关后的小伙伴,不如把游戏分享到朋友圈,邀请好友一起赢“绿皮书”。而且,游戏界面分享到朋友圈后,并集齐20个赞,发送到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还可以获得精美的自拍杆。

小结一下,“通关+分享集赞”,便可获得“绿皮书+自拍杆”,还有“火眼金睛”的荣誉称号,快快行动吧!勇士们,双重大礼在前方等你哟~(ps: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透露一下,青铜的小菲一分钟就通关啦,难度可想而知,毕竟游戏不是重点,想送大家礼品才是真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办公室大揭秘?同事原来是蜘蛛侠…

FLIR E6红外热像仪——为巡检人员带来全新的体验!

《梦想改造家》火爆网络,FLIR 教你如何将自己房屋也变成“梦想之家”

提升公司绩效的好助手——菲力尔红外热像仪!

双十一福利大放送,让您省钱更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