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零点自动化助力2018中国智能制造

零点自动化助力2018中国智能制造

2018年8月,德勤发布《中国智造,行稳致远——2018中国智能制造报告》,对153家中国大中型企业的调研,评估了智能制造在中国工业企业中的部署及特点,对智能制造落地前景进行预测并帮助相关企业迎接关键转型挑战。

报告中提出了一些重要的核心观点,其中数字化工厂被企业列为智能制造部署的首要任务。

智能制造是以制造环节的智能化为核心,以端到端数据流为基础,以数字作为核心驱动力,因此数字化工厂被企业列为智能制造部署的首要任务。目前企业数字化工厂部署以打通生产到执行的数据流为主要任务,而产品数据流和供应链数据流提升空间巨大。

零点自动化作为国内工业通讯行业的先驱者,致力于打造国产领军品牌。在当前工业企业向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的大方向中,数据联网是基础。只有做好底层的设备互联、数据互通才能建立数字化工厂、建立数据库重构商业模式等上层应用。零点自主研发的各类协议转换器、串口服务器、工业交换机、工业无线产品、IO模块以及光电交换机等设备,在工业数据采集中完美解决了设备联网的问题,并考虑到不同的应用场景使用不同的产品进行互联,最大化满足智能制造转型需求。

报告还指出中国制造企业云部署积极性不高,有53%受访企业尚未部署工业云,47%的企业正在进行工业云部署,其中27%的企业部署私有云,14%部署公有云,6%部署混合云。在云部署方面,零点已经与阿里云、航天云网等国内国际知名平台达成合作,走在智能制造行业的前列。

中国智能制造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进入高速成长期。体现在三个方面:

1.中国工业企业数字化能力素质提升,为未来制造系统的分析预测和自适应奠定基础。

2.财务效益方面,智能制造对企业的利润贡献率明显提升。

3.典型应用方面,中国已成为工业机器人第一大消费国,需求增长强劲。

智能制造高速成长发展时期,在数字化工厂中的通讯设备选择时,零点的优势在于供货周期以及价格上。国外品牌价格昂贵供货周期极长,而零点产品由零点公司自主研发,供货周期短而且性价比极高,军工品质保障。对于智能化工厂来说效率决定一切,零点以“产品+服务”为核心理念服务于智能制造行业,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工厂解决设备互联的问题。

零点,智能制造工业通讯的领航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