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邀您参加 | LMI Technologies走进重庆智博展

邀您参加 | LMI Technologies走进重庆智博展

2018/8/21 14:48:48

一起感受Gocator三维智能传感器的魅力

2018年8月23日-25日

重庆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LMI Technologies在机器视觉产业联盟展区

与您相约!

(展位号:S4026)

GOCATOR 三维智能传感器产品应用简介

▲线激光传感器和双目快照传感器

本次展会着重展示LMI Technologies G2系列线激光轮廓和G3系列双目快照传感器在汽车行业以及消费电子行业的应用。

展示一:汽车零部件平整度检测

展示二:手机SIM卡尺寸检测以及汽车零部件尺寸检测

易于使用:通过一个标准浏览器可快速配置和控制,内置测量工具和丰富的I / O传输结果,让工厂技术人员轻松获取所需的结果。

低延迟,无需外部控制器:实时测量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数据采集到决策输出之间的延迟,工厂可以持续实现高节拍生产要求。

内置丰富的三维测量工具:内置工具提供了全面的三维可视化环境,并允许用户根据特定的检测需求来设置测量方案。

定制化:传感器定制使用可以将自己的自定义测量工具直接嵌入固件本身,具有与内置本机工具相同的功能和易用性。

我们根据不同应用要求,聆听用户的需求,并提供我们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我们专注于三维技术。欲了解更多LMI在线检测解决方案,敬请通过上海总部电话 021-54410711,深圳办事处:0755-26900433,苏州办事处:0512-87182787 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MI 3D视觉技术如何应对汽车行业智造升级

芯片生产质量和封装效率如何提高?LMI有方案

高速且更宽视野相结合的Gocator 2540/50赋能轮胎和橡胶检测

新品发布|Gocator 2540/50新品来袭,高速和宽视野的完美结合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