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应时代发展,四川零点智能制造

顺应时代发展,四川零点智能制造

8月23日,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高峰会上,BAT三位掌门人再次聚首。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分别发表演讲,围绕人工智能和中国数字化发展各抒已见,金句频出。

马云认为,智能技术将渗透到社会的方方面面,改变传统制造业、服务业、教育、医疗行业,我们所有的生活离不开智能制造,未来不是互联网公司的天下,而是用好互联网、用好智能技术公司的天下。

  

中国制造转变的关键一步,是要真正实现智能化,必须利用大数据、云计算,跟互联网和市场结合起来,围绕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从B2C走向C2B。

四川零点在实现智能化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大数据、云计算离不开通讯设备的支撑,零点就是服务与用好智能化技术的关键企业。

三位掌门人都谈到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并且科普了很多知识。话题中都谈到过人机大战这类问题,告诉我们这本身就是个笑话。

在谈到智能化消灭就业的问题上,表示机器人会取代流水线上的很多工人,但是服务业会产生新的、大量的岗位。

ABB集团首席执行官史毕福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显然,有数百万工作正在消失,但也有数百万新工作正在出现。所以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害怕变革,而应该引领我们的员工一起管理变革、推动变革。

四川零点在本次峰会上也展示了在实现智能化中必不可少的通讯产品。智能化回归到实质问题当中,大数据、云计算的数据来源于底层设备,而数据采集、工业通讯就是零点发展的核心。四川零点专注于不断攻克这个重要环节,助力未来实现智能化新制造。专注工业互联,助理智慧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