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带一路”提倡五周年

“一带一路”提倡五周年

今年是“一带一路”提倡的第五年,五年以来,“一带一路”从理念转化为行动,连点成线到面,在广袤大陆上落地生根,在浩瀚海洋中乘风破浪,千年丝路再次焕发出蓬勃生机,为当今世界发展开启新航程。

 

 “‘一带一路’的倡议之所以得到广泛普遍的认同,就在于它通过超越国界的解决方案将各国人民和经济连接起来,助力全球多地区共同实现繁荣。这一倡议从战略和经济层面上帮助了中国,也帮助了世界,是支持全球贸易的新生力量。”西门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赫尔曼说。

商务部数据显示,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国与相关国家进出口总额增长14.8%,累计直接投资超600亿美元。2018年一季度,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签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合同680份,新签合同额206.3亿美元,占同期中国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的46.3%,同比下降7.4%;完成营业额187.6亿美元,占同期总额的54.1%,同比增长30.4%。

在国际市场上,四川零点现已与多个“一带一路”国家达成友好合作,产品远销土耳其、新加坡、泰国等地,并且还在不断扩张。8月底,四川零点将参加印度展会“Automation Expo 2018”,这对于四川零点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市场起到了重要作用。未来,四川零点将继续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与沿线国家和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