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心随远动,智慧传输 | 2018万可首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

心随远动,智慧传输 | 2018万可首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

2018年8月23-25日

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万可首次参加该项展会,将最好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完美呈现给现场观众。

自动化解决方案让充电站管理得心应手

随着中国各地充电桩建设政策的不断推进,万可能为电动汽车站管理提供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万可远动PLC可以承担电动汽车充电站中所有的通信和接口管理工作,保证该项目的数据通信安全。

万可远动控制器技术要求高,且结构紧凑,安装到开关柜时既隐蔽又节省空间,是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的理想之选。

本次万可展台的亮点之一,就是将万可最新的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具象化,让人一目了然。

新能源汽车生产,万可产品面面俱到

在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的过程中,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到万可的产品,包括轨装式接线端子、大功率PCB接线端子、电源、继电器以及其他自动化控制产品和工业接口模块产品。现场的万可工程师们通过耐心讲解,让众多观众对我们的产品及应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现场互动,活力十足

万可在现场举办了微信互动环节,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在互动中加深了他们对万可公司及产品的印象与了解,效果非常明显。

品牌传播,魅力万可

本次展会上,我们在户外进行了公司形象的传播和展示,吸引了很多观众慕名而来。

对于万可来说,进军新能源产业是我们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希望今后能为该领域提供更多性能优良的自动化产品及连接器,安全连通智能新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