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集智达无人零售新方案“演绎--智能零售新空间”

集智达无人零售新方案“演绎--智能零售新空间”

——— 集智达无人零售新方案

上海国际无人值守零售展览会圆满闭幕本届展会大咖如云,而作为无人零售解决方案提供方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出了适合各种场景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无需流量),配合机电一体化的控制核组和业界最高端的NXP i.MX8(A53) Android智能主机受到广大参观者和行业大咖的认可,再次为智慧零售的未来打造出更广阔的新空间。

  在展会期间,来自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的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的领导参观了集智达的展位,并进行了技术探讨,对现有的技术和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宝贵的建议

  此次展会,集智达智能带来了智能售卖一系列的标准化方案及产品。包括无人店铺解决方案、新型分布式无线届方案、自动售货机货到控制方案等等。

无人店铺解决方案

  集智达模块化无人店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和大数据云技术相结合,全方位的为无人店铺打造真正的无人化店铺管理、运营等。

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新型分布式无线解决方案,以窄带无线模块为桥梁,与每一个控制柜/便利柜进行连接,与设备端的RS232/RS485总线进行串行通讯,在无线端通过窄带Radio组成无线RS485的主从式通讯网络,实现数据一对多的无线透明传输。

自动售货机货道控制方案

  自动售货机货道控制方案,可驱动100电机/电磁锁货道,可通过RS232或RS485总线控制。

   集智达通过技术创新,让无人售卖的基础设施实现智能化、数据化。目前,以为无人店铺、自动货机、咖啡热饮、旅游景区、轨道交通、电子广告、医药零售等多个业态知名零售商、运营商、生产厂商等提供了落地智能化解决方案以及硬件产品。

   集智达作为一家拥有20年工业自动化经验的工控设备和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工业4.0、工业物联网和轨道交通、网络安全等主要领域。随着新零售市场风口的到来,集智达已经准备好,协助行业用户,为新零售4.0时代,贡献最优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

集智达CTC设备为国铁建设助力

集智达推出基于国产化平台的边缘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