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影响力 | 三晶电气总经理欧阳家淦先生获“中国工商业分布式光伏 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影响力 | 三晶电气总经理欧阳家淦先生获“中国工商业分布式光伏 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8月24日,中国工商业分布式应用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来自各大机构、企业的专家,就工商业分布式在平价时代下的应用与发展进行了全方位探讨。此外,论坛期间还进行了中国工商业分布式光伏优质企业及示范园区的颁奖仪式,其中,三晶电气总经理欧阳家淦先生获得了“中国工商业分布式光伏 领军人物”的荣誉称号,三晶在业内的影响力再次提升!

1533545588320047.png

1535354567481145.jpg1535354577802730.jpg

中国工商业分布式光伏 领军人物

欧阳家淦


人物简介

欧阳家淦,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晶电气)总经理,仪器仪表高级工程师,上海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硕士学位。2011年2月加盟三晶电气至今,历任三晶电气新能源事业部研发总监、事业部总监,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现任三晶电气总经理,三晶电气比利时全资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

欧阳家淦积极推广家庭光伏和中小工商业光伏,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成功打造了三晶电气“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C5中小工商业专用逆变器”和“Sunfree储能型逆变器”等产品。其中“C5中小工商业专用逆变器”荣获TUV莱茵质胜中国2018光伏盛典商用光伏中功率逆变器优胜奖(30kW)。

欧阳家淦不断积极探索和实践家庭光伏和中小工商业光伏的商业模式,打造了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晶太阳生态系统。提出开创性的共享运维模式,解决分布式光伏特别是家庭光伏的运维痛点问题,实现电站多发电、业主多赚钱,推进光伏行业健康发展。


参评理由

C5æ_¹2.jpg

工商业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主要应用于工商业屋顶光伏并网系统中,将光伏直流电转为交流电,提供给工厂设备使用或者卖给电网。Suntrio Plus 25K-60K系列并网逆变器具有效率高,安装使用方便,稳定可靠等特点,是工商业光伏专用逆变器。


三晶工商业应用案例

微信图片_20180627181216.jpg

4.557MW  广东省清远市

DJI_0045.jpg

1.0MW  山东省潍坊市

DJI_0007.jpg

530KW  浙江省桐乡

DJI_0049.jpg

4.5MW  河北省石家庄市

_MG_2998.jpg

1.6MW  江西上犹县

_MG_3252.jpg

3.0MW  广东茂名市

关于三晶

1533545588320047.png

三晶电气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Intertek“授权卫星实验室”、广东省光伏逆变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南区首张TÜV莱茵WMT实验室资质证书、广州开发区2017年度瞪羚企业等多项殊荣。至今,三晶电气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59项、外观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42项、软件产品6项。
 
三晶电气提供专业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储能型光伏逆变器产品及监控解决方案,通用变频器、智能水泵变频器、太阳能水泵系统。目前,通用变频器(<11kW)国内出货排名前五,水泵变频控制器和太阳能水泵系统解决方案名列国内第一。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已连续五年被誉为中国十佳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成为比利时最大的民用社区光伏项目逆变器金牌供应商。家用型(1kW -30kW)光伏逆变器国内月均出货量稳居行业前三,成为国家电网分布式光伏云网战略合作伙伴。


三晶电气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掌握高性能变频矢量控制、高效光伏发电及储能、智能监控及共享运维等领先技术,致力于构建集发、储、用一体的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聚焦民用及工商业建筑全场景服务,最大化最高效利用可再生能源,实现实时、智慧的数字化能源管理闭环,并依托晶太阳云平台、晶太阳共享运维、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构建完善的晶太阳生态服务体系,解决行业当下突出问题,推进光伏行业健康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