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e are back!南大傲拓邀您共享2018工博会盛宴

We are back!南大傲拓邀您共享2018工博会盛宴

2018/8/28 15:11:51

   2018年9月19日-23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南大傲拓(展位号:6.1H-E120)邀您参观最受瞩目的工业自动化展。

展会亮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NA400多重冗余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    

NA400系列是南大傲拓自主研发的中大型高性能PLC。可以实现CPU冗余、网络冗余、电源冗余、总线冗余等多重冗余功能,是一个完善的容错控制系统,可满足对现代自动化系统在可用性、智能化和分散化方面提出的高要求。最大系统IO点数20000点。

2、NA300中型PLC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NA300CPU模块自带OLED液晶显示,可以显示更丰富的运行及故障信息,方便诊断,AI/AO模块通过OLED显示信号输出值。通过CPU以太网实现以太网远程IO连接方案,最大可以扩展16个远程IO分站。采用专用的以太网远程IO接口模块,可以实现环网连接和菊花链连接,具有By-pass功能,整个链路不会因为某一个模块断电引起整个网络故障,最大系统IO点数:DI1024,DO1024,AI256,AO256。



3、NA2000智能控制器及物联网解决方案

NA2000系列是南大傲拓2018年最新发布的小型智能控制器。PLC本体内置16路输入,8路输出,具有左右双扩展接口扩展通讯模块或功能模块,最多可扩展14台IO扩展模块,可以配置TFT显示模块。运动控制型支持6路100KHz高速脉冲输入和3路100KHz高速脉冲输出,支持两轴插补控制和绝对位置控制。最大系统IO点数为256点。

4、自主、可控PLC及工控安全产品体系展示

NJ系列PLC是南大傲拓自主研发的全国产可编程控制器,采用国产龙芯处理器,处理速度快;开源LINUX操作系统,安全可控。产品支持电源冗余、CPU冗余、以太网冗余、总线冗余等多种冗余架构,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We are back and we always make satisfaction.国家会展中心6.1H-E120展位,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信息请关注南大傲拓微信公众号

     扫描以下二维码,快速报名观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