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川零点紧随“工业大数据”的步伐

四川零点紧随“工业大数据”的步伐

随着 “工业4.0” 与《中国制造2025》开始全面部署,中国工业面临从 ”中国制造” 向 “中国智造” 的转型。其核心是在新一轮科技与产业变革背景下,为制造业构建智能工厂,从而实现智能制造。在此背景下,企业发展到达转角处,需要制造升级,面临全面转型。

 

工业大数据则是制造业升级转型的重要战略资源。利用大数据应用平台则可以轻松做到:信息电子化、协议统一化、数据标准化。经过这三个过程可以将数据从设备和不同系统中接入到智能工厂里,且这三者的工作是独立模块化,可依据不同企业的场景进行组装适配。

 

设备采集的方式是利用基于 ARM 处理器的 SCADA(Supervisory Control And Data Acquisition)系统,对西门子、三菱、台达等数十种 PLC 的数据采集,对 Fanuc、三菱、西门子 840D 等数十种主流数控系统的数据采集,将工业大数据项目实施难度和维护成本大幅降低,用户只需简单配置即可按照自己的意愿去采集想要的数据。

四川零点致力于底层数据采集以及边缘计算和云计算有效结合的运用。基于不同的场景,也配置不同的工业传感器,进行多样化的数据采集。实现不同协议之间的相互转换。未来,四川零点会不断在数据采集领域与时俱进和创新,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在智能制造方面发展与壮大。专注工业互联,助力智慧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