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川零点在印度与您有个“约会”

四川零点在印度与您有个“约会”

2018年8月29日,为期4天的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Automation Expo)在印度孟买顺利召开。该展览会是亚洲唯一集全方位自动化及技术、仪器仪表以及服务的展示平台,是“金砖国家”和G20国集团成员国之一,拥有约12亿人口。近年来经济增长迅猛。

印度展会现场

 

从20世纪90年代改革以来,印度的纺织、食品、精密仪器、汽车、软件制造、航空和空间等工业发展迅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和中国一道成了亚洲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印度不断增长的外国商务活动也预示着其强劲的市场潜力。所以,此次展会对于四川零点打开印度乃至东南亚市场提供了更大的平台。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对于此次展会,四川零点做足充分准备,携带协议转换器、串口服务器,工业交换机、一体化IO等明星产品,并且派遣专业的技术和外贸精英团队赶赴印度,与前来咨询的业内同行交流与沟通。

四川零点人员合照

  

沟通和交流现场

  

沟通和交流现场

 

沟通和交流现场

 

目前,在全世界,四川零点的产品已经覆盖了20多个国家,在中国,超过1300家的生产制造企业在使用四川零点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四川零点希望通过本次自动化展览会结识更多业界国际友人,帮助更多国内外企业解决设备通讯等问题。专注工业互联,助力智慧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