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集智达ERP项目正式启动

集智达ERP项目正式启动

2018828日,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ERP&OA信息化项目启动会在北京集智达总部举办,集智达公司总经理王静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北京通友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林及项目相关人员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公司正式拉开信息化整体建设并全面落地实施的序幕。

集智达集团企业管理部&ERP项目总监崔总讲到信息化建设是整个集团战略发展需求,使用国际领先、稳定的信息化软件,聘请专业的实施团队,打造公司统一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形成多渠道、多业态、协同联动,做到工作流程化、制度化,该信息化系统项目的目标及方针:一是统一业务管理体系;二是对接业界标杆;三是提升重点经营能力;四是提升全面的决策支持;五是培养队伍及文化建设;六是优化企业流程程序等。通过ERP信息化系统整合成一个体系,希望通过项目实施能把公司战略规划落到实处。

接下来崔总又介绍了双方项目组成员,并讲述项目选型经过。这次ERP的选型,经过了漫长的历程,我们是从零开始摸索,也经历一些波折。最终根据王总的要求,我们和各部门分析并确认了关键业务需求和基本表单。依据这些需求内容,先后比较了用友等三个软件系统,通过面谈、产品演示、公司考察、成功客户参观等一系列沟通。经过内部招标,最终选择了用友的U8软件和实施方通友时代。感谢通友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对集智达信息化项目的支持和配合。

随后王静总经理对项目实施做了动员讲话,他讲述了公司信息化建设历程,给公司带来的效益。但随着公司近年来快速发展,对日常经营管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公司决策层审时度势,从战略层面出发,结合公司的管理模式、经营现状,在以往信息系统无法满足目前经营管理需求的情况下,导入ERP信息系统。通过ERP系统实现公司现有业务系统无缝连接,达到财务、业务的一体化管理,保障财务信息与业务信息的高度同步与一致性;实现全公司范围内信息资源共享、高效协同的事务处理机制,让我们的工作流程化,制度化。通过ERP及时获得准确的业务数据,使决策层能够实时的企业动态经营数据,为公司规划及决策提供准确的信息。王总表示,ERP项目的实施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它涉及到公司的每个组织、每个成员。困难肯定是有的,各部门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精诚合作,确保本次ERP项目成功实施,争取尽早上线。

总之,要务必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确保项目的成功上线,落地实施。坚信有先进的信息化管理软件为载体,有公司全体员工的团结一致,集智达集团一定能实现从传统模式企业向现代信息化智能企业的蝶变,打造成一个全新的、高效的智能化企业,更好的服务客户及消费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