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特控9月展会预告】火力全开 迎接精彩

【广州特控9月展会预告】火力全开 迎接精彩

夏末秋初,九月已经悄然开始新的篇章,就像今年迟来的台风,工控行业展会九月持续风靡,广州特控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将带您走进充满前沿工业技术的展会:

一、 2018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 时间:2018年9月12日-14日 地址:深圳会展中心(福华三路) 展位号:3号馆A197展位 展品:非标定制行业整机、工业(手持)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工业一体化工作站、工控整机、工业服务器、工业主板 展会简介:“2018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代表着华南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及整个工业制造领域的一体化趋势。展会聚焦行业应用,将涉及工业机器人整机与零部件、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人工智能机器人、3D打印、机器视觉\传感器、非标设备定制及工业装配流水线等产品领域。

参展理由:展会中先不说美女如云琳琅满目的展品,让你近距离了解行业新资讯,众多知名参展厂家(如广州特控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将在现场发布新型及升级产品,资深工程师驻场,让你的选购评估更直接有效。

二、 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时间:2018年9月19日-23日 地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主题:IAS工业自动化展 展位号:6.2H-F183 展品:非标定制行业整机、工业(手持)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工业一体化工作站、工控整机、工业服务器、工业主板 展会简介:中国工博会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19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大于28万平方米,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预计逾16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参展理由:国内最具规模的工业展会,汇集了国内外知名制造企业、厂商,结识美女行业精英的重要桥梁。

小编告诉大家更更重要的是,展会现场来到广州特控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展位咨询,就有获得由特控提供的免费测试机会,我们会根据您目前的状况与需求,提供评估以及需求提报,获取方案资讯,展会期间工程师将恭候您的光临。机不可失记得要来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