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 | 金桂九月,哈工智能与您相约第 20 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会 | 金桂九月,哈工智能与您相约第 20 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金桂飘香季,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又回来啦~

2018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大于28万平方米,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预计逾16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中国制造2025”中提出,要以智能制造为突破口和主攻方向。智能制造的核心是建立智能工厂和数字车间,发展智能装备,实现智能生产。在智能制造发展的新阶段,我国很多企业却仍然还处在工业2.0阶段。传统的制造业不但人力成本高,生产效率低,不能实现大规模的个性化定制和形成高度灵活、个性化、网络化的产业链,而且也不能使工业企业的社会资源实现共享。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哈工智能),是一家以智能制造为主营业务,人工智能为研究方向的高科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584)。作为汽车智能应用方案领导者,本次工博会哈工智能将以51ROBOT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车身轻量化解决方案及机器人非标应用自动化解决方案三条产品主线参展,利用自身在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丰富技术经验,加速产业升级,全面助力“中国制造2025”。

51ROBOT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

 

哈工智能旗下51ROBOT推出了“ROBOT+”全新理念,充分整合和优化现有的产品和国际上机器人相关资源,推出工业机器人应用的升级服务,推出更多优质的机器人周边产品服务,通过广泛收集客户意见,对客户的使用习惯、行业应用特点,以及便捷性和性价比等方面进行充分考虑,并整合国际优质资源推出一系列新产品,例如机器人管线包套装解决方案、机器人导轨套装解决方案、机器人防护解决方案等因人而异的定制化方案。

车身轻量化解决方案

全铝车身是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车身轻量化的一种较为流行的解决方案,哈工智能集团旗下天津福臻从2010年开始即跟踪轻量化铝车身连接技术,是国内最早一批能够提供完整全铝车身解决方案的线体商。

与传统钢制车身主要采用电阻点焊接连接不同,全铝车身要求连接工艺的铝点焊接连接数量较少,因而焊接要求大量采用SPR(自冲铆接)、CLINCH(压铆)、FDS(热熔钻)、激光焊等全新连接技术,同时由于铝合金熔点较低,所以满足搅拌摩擦焊条件,使整车装备质量及成本下降。

除了铝合金,汽车碳纤维已确定成为哈工智能下一阶段研究重点方向。

机器人非标应用自动化解决方案

哈工智能旗下国内领先的清洗机解决方案提供者柯灵,公司核心产品机器人清洗工作站,主要用于加工线、装配线、单机线外清洗,生产线间物料输送,生产加工后的去毛刺工艺等。适用于汽车动力总成零部件、新能源汽车电池及减速机壳体、军用装备零部件及其他工业装备等。

欲了解更多详情

欢迎莅临哈工智能工博会展台!

日期:2018年9月19日-23日

展位号:7.1H - C086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喜临门!哈工智能荣获“品牌影响力企业奖”、“优秀产品奖”!

哈工智能:加码新能源汽车和医疗机器人,深度拓展AI应用领域

哈工现代,绿色工业4.0先行者,定位国产机器人新优势

51Cloud:以5G+AI+云平台服务,构建“融合”新生态

以“AI+ROBOT”为核心发展理念,哈工智能构建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