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海为鲁台会您错过了什么

海为鲁台会您错过了什么

——— 海为鲁台会您错过了什么

   第24届山东鲁台会已于9月4日圆满闭幕,本届鲁台会智能制造展集中展示了两岸工业领域先进技术、智能自动化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最新成果。海为科技作为国内工控市场最早的参与者之一,长期专注于工业控制领域自动化水平的提高,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核心控制系统及产品的研发,一直不断推陈出新。本届展会海为携最新产品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咨询体验。

鲁台会1.jpg


     4G工业路由器,其工作原理是通过一张SIM资费卡插入到4G工业路由器中,通过4G网络实现拨号联网,就能够实现高速上网,进行远程数据交互传输。它将公共网络作为基础,在数据采集和应用之间搭起桥梁,是物联网集成应用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


     海为“G-BOX”是一款小体积的4G工业路由器,支持4G LTE-TDD/LTE-FDD和3G/2G等多种网络制式,并且网络制式可自适应。单LAN口,经典工业级设计,工业设备可利用4G网络实现户外高速上网,满足了智慧、安全、可靠、稳定的通信需求。支持海为云平台,无需搭建任何服务器,即插即用,简单方便。可广泛应用于遥感勘测、农业、林业、水务、煤矿、石化等领域。

GBOX.jpg


     工业大屏显示一般在工业生产中显示工业运行过程的各种参数,例如温度,压力等,目前在很多行业都有广泛的应用和需求,包括在化工,水处理,冶金等行业都有广泛的应用。如何将现有工控机或人机界面HMI上的监控画面投放到大屏显示器里,海为“大屏显示控制器TV-BOX”应运而生。


     海为TV-BOX可将局域网内的HMI画面投放到大屏显示器,可实现在大屏显示器上对画面进行选择、切换、查看多个HMI画面等功能。通过TV-BOX可以把不同尺寸的HMI画面显示在大屏显示器上,轻松查看HMI上的画面组态、曲线、配方,用户权限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通过遥控器或TV-BOX的USB接口连接鼠标,实现对现场HMI的操作和监控。用节省成本的方式实现传统电子看板效果,用到就是赚到!

TVBOX.jpg


     除此之外,海为云APP更是深受青睐,它帮助用户实现了随时随地对HMI进行远程监控的功能。通过海为APP,用户可以一览设备列表,轻松管理,想看哪台看哪台。实时同步查看监控远程工程项目,查看远程监控摄像机画面。而最新的“设备地图”功能则让用户能更直观的统揽全局,设备地址、状态、数量全都在地图上一目了然... 这么多便捷的功能,还没有体验过的您一定心动了吧,赶紧下载一个试试!

海为APPa.jpg

     山东鲁台会没能亲临现场感受,没关系!本周9月7日-9日,浙江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海为在宁波智博会4号馆4A31等着大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达峰、碳中和丨海为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工业物联网云盒XBOX

Haiwell(海为)HMI/APP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跑台印花机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海为工业物联网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