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荣誉 | 三晶电气荣获广州开发区“2017年瞪羚企业20强”企业称号

荣誉 | 三晶电气荣获广州开发区“2017年瞪羚企业20强”企业称号

日前,黄埔区政府 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在广州开发区科技创新大会上对包括三晶在内的广州开发区2017年瞪羚企业20强”企业予以通报表彰,以嘉奖通过科技创新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取得明显效果、推动区内战略起到积极示范带动作用的企业,促进瞪羚企业的持续快速成长。

92874356874.jpg


瞪羚企业介绍

瞪羚企业是银行对成长性好、具有跳跃式发展态势的高新技术企业的一种通称。“瞪羚”是一种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业界通常将高成长中小企业形象地称为“瞪羚企业”,一个地区的“瞪羚企业”数量越多,表明这一地区的创新活力越强,发展速度越快。瞪羚企业是指极具创新活力,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很像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的高科技企业。


1536306842748110.png

公示名单


 SAJ 

此次表彰是政府对三晶电气在发展模式、科技水平、创新能力、成长速度等多方面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今后,三晶电气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数字化建筑能源管理服务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