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川零点2018工博会观展指南

四川零点2018工博会观展指南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一直以来都是制造行业的第一盛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是相关行业技术交流以及能力互补的绝佳机会。

 

展会的基本信息: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8年9月19-23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面积:280,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中科院、中国工程院、中国贸促会、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承办单位: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

展馆分布及九大专业展

 

零点展位在5.1H馆 C012。近年来,零点在非标自动化系统集成、自主产品销售、智慧工厂的数据采集三方面全面法力:目前和阿里云、航天云网等工业云平台在云数据传送输方面开展合作,和MES厂商合作,在纺织、汽车零配件、食药、CNC加工等行业全面开花,为软件商提供一体化数据采集和传输解决方案。

届时将在现场展示自主研发的产品:协议转换器、工业交换机、串口服务器等通讯设备,以及新产品一体化IO—AIOBOX。零点还会着重分享在智慧工厂中数据采集方面遇到的疑难杂症解决方案,千万不要错过。

下面是零点的电子版邀请函,帮您提前了解零点展品。

扫一扫

 

除了展览之外论坛会议也是一大看点,零点整理了部分同期论坛,方便大家提前做好日程安排。

2018IAS同期论坛日程

 

在这里零点祝大家顺利参加本次工博会,也希望各位参观的朋友能够收获自己想要的东西。零点展位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