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火热金秋,鼎实与您相约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火热金秋,鼎实与您相约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鼎实展位号  5.1号馆F163

2018年9月19-23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工博会)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召开。

IAS工业自动化展是上海工博会受瞩目的专业展之一,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前端产品,着力打造自动化领域内的细分市场。

     

北京鼎实一如既往将在上海工博会上展出亮相,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工业数据采集以及互联互通方面,为用户和观众带来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详情如下:

整体效果图

时间位置图

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时间:2018年9月19-23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位置图:展位号:5.1H F163

展出新品

1、工业互联网数据采集网关

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工业全要素链接的枢纽与工业资源配置的核心,本质就是构建精准、实时、高效的数据采集互联体系。工业数据采集是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基础,也是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的基础,工业数据采集的关键是解决多协议设备互连以及现场物理信号采集转化成数字通信的技术。

北京鼎实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动化行业底层多协议设备互联互通技术,是多协议转换网关、多协议现场IO数字采集网关产品市场知名品牌,为工厂底层各种现场设备与国际主流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的连接提供解决方案,为车间生产数据采集连接到MES&ERP管理层提供解决方案。跟随国家“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技术发展趋势,鼎实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平台中的工业数据采集技术与市场需求,鼎实DSIIOT系列网关产品与互联网、4G、NB-IOT技术结合,主要为市场客户急需的“远程设备监控维护”和“PLC/NC远程诊断调试”提供解决方案。

鼎实DSIIOT系列网关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挖掘机工作状态监测与数据存储;精密仪器:设备租赁收费、故障信息记录与监测;医疗器械:设备工作状态监测与耗材管理;空压机:设备工作状态监测与远程维护管路;泵站阀门:设备工作状态监测与远程维护;养殖:远程环境监测、产品质量溯源监管等多个行业。

2、LoRa无线传感器网络

在冶金钢铁行业中,生产现场需要采集多点温度、压力或流量等模拟量信号并传送到PLC,但由于现场信号线路易受高温损坏,因此需要将传感器信号转换成无线通信网络传输。

LoRa技术和其它技术相比,具有穿透力强、传输距离远、抗干扰强等特点。

由鼎实基于LoRa技术的无线传感器与无线网关构成现场采集系统,并可转换成PROFINET、PROFIBUS、ETEHRNET/IP、CC-LINK等标准网络接入到PLC。

3、现场总线PROFIBUS-PA通信芯片

鼎实在DSDPV1芯片基础上,推出了低功耗型的PROFIBUS-PA芯片DSPAV1,为工业流程控制行业PROFIBUS-PA仪表开发提供解决方案。DSPAV1芯片完全继承了DSDPV1芯片特点(不需要固件,轻松实现DP/V0/V1(C1+C2)从站功能),还具有低功耗特性能;特别是对遵守PA行规仪表提供了固件和DTM定制配套服务,以增加客户产品市场竞争能力。DSPAV1芯片鼎实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中国智能制造、智能仪表发展做贡献。

4、CC-Link系列

鼎实专注工业互联互通、多协议转换十余载;现在又加入CC-Link家族系列,①CC协议转换网关——将多协议底层设备(CAN2.0/CANOPEN、MODBUS/RTU、RS485/232、MODBUS/TCP等)采用CC协议设备通过CCLINK连接到连接三菱PLC。②400B CC-LINK远程IO——为三菱PLC或其他控制器通过CCILINK扩展IO提供选择。③CC-Link板卡——为各种设备提供嵌入式CC-Link通信接口。

展位号:5.1号馆 F163

欢迎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鼎实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鼎实Modbus/CANopen转PROFIBUS主站网关

鼎实PROFINET转PROFIBUS主站网关

2019FDT开发者论坛火热报名中

鼎实:始终追求自主品牌的工控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