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荣获2018年山东省煤机装备制造业十大科技成果奖

新风光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荣获2018年山东省煤机装备制造业十大科技成果奖

8月31日,在2018第四届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暨高层论坛上,新风光公司研发制造的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荣获“山东省煤机装备制造业十大科技成果奖”。

新风光是国内提高电能质量的先行者,早在2006年该公司涉足无功补偿及谐波治理领域。该装备是新风光自主研发,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获国家发明专利6项。该装备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名单,列入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项目,该产品通过了国家煤矿防爆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获得矿用一般型KY认证。产品电压等级覆盖到35kV,功率等级可达200Mvar,具有户内、户外、水冷等多种机型,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矿、电力、冶金、新能源等各个行业,产品远销美洲、亚洲、非洲等地区。

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室外型

双百兆高压水冷SVG

此次获奖,是对新风光公司创新能力的充分认可,也是新风光公司多年来重视科研投入的成果,下一步新风光公司将继续加大创新力度,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煤矿装备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