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粉丝来信|菲力尔最受欢迎的5张图片

粉丝来信|菲力尔最受欢迎的5张图片

2018/9/13 10:18:55

有了菲力尔

工作和生活都变得缤纷多彩

它能够为你带来很多新乐趣新发现

我们会定期收集菲力尔粉丝的图片来信

本期选出了五篇最受喜爱的图片

分享给大家一起欣赏

若您也想参与我们的评选中

欢迎发送图片给我们喔!

01

@henrikhyldig

“今天收到菲力尔的热像仪啦,它可以拍出带温度的图片,这真是太酷了!这对我的热成像的项目很有帮助。”

小菲:使用菲力尔热像仪DIY一些好玩的项目吧,我们很希望看到菲力尔热像仪能给用户带来兴奋,并满足你们的需求!

02

@tech365nl

“当你帮朋友装修家时,拥有带有FLIR热像仪的智能手机会帮助很多。工作结束的时候,它还可以快速检查喜爱的啤酒是否处于合适的温度,一举两得。”

小菲:感谢你的分享,拥有菲力尔热成像技术的全新CAT S61加固型智能手机,非常适合那些日常需要散热的专业人士,希望一瓶喜欢的啤酒能够帮您消除工作的疲劳~

03

@that-beach-guys-dad

“看!小鸡们在吃晚餐”

小菲:@that-beach-guys-dad用FLIR ONE Pro捕获一个十分有趣的镜头! 从图片可以看出,在炎热的夏季,小鸡们也变成了“热鸡”

04

@qi.vet.peru

“尝试我们新入手的FLIR热像仪❤️❤️❤️它惊人的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诊断结果❤️我真是完全爱上了我的FLIR E8 ”

小菲:你知道FLIR红外热像仪可用于兽医行业吗? @qi.vet.peru正在使用FLIR E8热像仪对马进行诊断,感谢他分享,并欢迎大家也来投稿~

05

@square1az

“一直以来,阁楼的管道泄漏维修起来都会花费很多钱。在检查这个阁楼的时候,我感觉管道有微风吹来,通过使用菲力尔的热像仪检测发现,管道系统发生了严重泄漏,正如热像仪图片所显示的。”

小菲:使用FLIR,你可以看到看不见的! @ square1az用真实案例展示了如何使用FLIR ONE Pro来揭示以前看不见的问题,比如在阁楼中管道泄漏问题!

我们十分欣慰,

菲力尔热像仪能够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

增添生活的乐趣。

你是否也有好玩的图片要发给我们?

快来加入我们吧

小菲在微信后台等你们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办公室大揭秘?同事原来是蜘蛛侠…

FLIR E6红外热像仪——为巡检人员带来全新的体验!

《梦想改造家》火爆网络,FLIR 教你如何将自己房屋也变成“梦想之家”

提升公司绩效的好助手——菲力尔红外热像仪!

双十一福利大放送,让您省钱更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