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D-620R专用RTK定位全网通4G终端强力亮相

MD-620R专用RTK定位全网通4G终端强力亮相

日前,驿唐科技正式推出了一款支持Ntrip协议并支持双串口、多中心数据通道的RTK定位4G终端MD-620R。本产品是驿唐科技推出的全方位对接导航定位厂商的一款定位RTK的4G通信产品,产品功能的设计和实现也得到了包括北斗星通、华测导航等定位厂商的大力支持。

目前MD-620R已经实现量产,MD-620R可以适配全球4G通信网络,批量为导航定位厂商供货,服务于全球的精准定位RTK项目。

MD-620R支持同时三个数据通信通道。其中第一个通道支持NTRIP协议,包括NTRIP Client和NTRIP Server。作为NTRIP Client,通过NTRIP协议与NTRIPCaster建立连接;同时MD-620R的串口连接带定位功能的设备(如:定位板卡),并且在连接通道上透传定位设备通过串口输出的GGA定位信息,上传到NTRIP Caster;同时在连接通道上透传NTRIP Caster下发的差分包,通过串口输出给定位设备,实现差分定位。作为NTRIP Server,通过NTRIP协议与NTRIPCaster建立连接,结合GNSS接收机,在连接通道上向NTRIP Caster透传差分包,以便NTRIP Caster向NTRIP Client发送差分包,实现高精度定位。第二和第三个通道可以选择连接mServer或者透传TCP Server,实现数据的远程传输。

MD-620R支持4G全网通,可以选配不同模组适应全球4G网络,MD-620R提供灵活的端子接线方式,支持两路RS232串口,两个串口可以同时使用。三个数据通道可以独立配置选择使用两个串口中的一个,客户可根据项目需要进行灵活配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