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LC-506工业PLC联网宝即将量产

PLC-506工业PLC联网宝即将量产

PLC-506工业PLC联网宝是驿唐科技继PLC-505之后推出的一款全工业级全接口全网络的工业PLC联网宝,是PLC-505的升级产品。PLC-506目前已经完成公司内测,开始专业客户测试,将于2018年11月实现量产。



PLC-506采用立式导轨安装,结构及接口布局便于安装和集成,更节省安装空间。PLC-506采用全工业级设计,支持4G全网络制式,可选配支持WIFI和GPS网络,具备2个LAN口和1个WAN口,1个USB接口,PLC-506具备设备数据存储功能。


PLC-506作为驿唐科技联网宝产品系列中的一员,继续配合市面主流国内外的PLC产品,完成PLC程序远程上下载、PLC数据采集控制,将PLC和联网宝工业云或第三方云平台实现对接,继续为工业物联网应用添砖加瓦,为国内外的工业制造企业实现上“云”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