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烧脑游戏:谁能最快开启红外世界浪漫之旅?

烧脑游戏:谁能最快开启红外世界浪漫之旅?

生活中很多事情会让人捉摸不透,

但你换个角度去思考,

也许就会看到不一样的结果。

菲力尔带你看世界

想要换个视角看世界吗?

菲力尔红外热像仪

带你解锁新视角,

发现不一样的新世界。

比如日常生活中的建筑物,肉眼观察坚固牢靠,但是内部材料可能已经出现了问题,如果拥有一款红外热像仪,它不仅能够帮你发现存在问题,还可以探究建筑物在红外世界中别样的美感!

你或许还在考虑,红外热像仪是不是很笨重?价格会不会很昂贵?

极具性价比连接红外世界的纽带——FLIR ONE Pro LT向传统热像仪“say no”,不仅小巧便捷,而且价格十分优惠。售价仅为 2599 元,堪称是业界极具性价比的专业热成像装置。

它是由FLIR lepton微型热像仪机芯驱动,还继承了FLIR ONE Pro家族的诸多强大功能,具体详情猛戳这里再也不用担心买不起热像仪了——FLIR ONE Pro LT全新上市

烧脑小游戏,走近FLIR ONE Pro LT

还没有把FLIR ONE Pro LT带回家的小伙伴,可以通过下面这则小游戏,提前感受一下,热像仪下的新玩法。

游戏规则

初始,你会看到物体在现实与红外世界下,不同的图片形态相间分布,点击任意其中方格,周围方格会跟随会反转。如何最快将所有图片,全部实现为红外世界呢?需要聪明的你来完成呀~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来烧脑吧~

活动奖品

游戏通关的小伙伴,都是“最强大脑”,我们会有礼品奖励。在游戏通过后,填下个人信息,并按照游戏提示要求,把朋友圈截屏发给FLIR菲力尔官方微信公众号,您将因此收到精美礼品一件,还在等什么,快来PK吧~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菲力尔官方微信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办公室大揭秘?同事原来是蜘蛛侠…

FLIR E6红外热像仪——为巡检人员带来全新的体验!

《梦想改造家》火爆网络,FLIR 教你如何将自己房屋也变成“梦想之家”

提升公司绩效的好助手——菲力尔红外热像仪!

双十一福利大放送,让您省钱更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