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众产品 | 富察侍卫骑马下线,而博众的他们一直在线工作

博众产品 | 富察侍卫骑马下线,而博众的他们一直在线工作

要说目前最火的电视剧,那一定就是《延禧攻略》了……

自温柔白月光皇后、恶毒腹黑尔晴相继下线后,深情专一的富察侍卫也领盒饭去了。

他为了采圣心草制作解毒丹给魏璎珞

中了瘴气却依然身负重任坚持带兵作战,最终战胜却身亡。

估计得哭倒一大批妹子吧~

其实他的离开,在之前就有过暗示了。在41集时,他知道出征凶多吉少,想再见璎珞一面,快马加鞭赶去,却还是遗憾错过。

   古代人出行的交通工具基本靠步行或者马车,相当于现代的汽车。控制马前行的方向用的是两根套在马身上的缰绳,一左一右。左转时,扯左边的缰绳,右转时扯右边的缰绳,两根一起扯时,马就停止奔跑了。

   而放眼现代,汽车在转向时,需要借助的就是汽车转向器了,转向器在汽车部件中至关重要,因此它的测试也是同等重要的,博众提供的电动助力转向柱装配线和转向柱齿轮齿条啮合间隙测试设备,可以良好稳定地组装转向器,测试转向器的质量与安全。

电动助力转向柱组装测试线

设备简介

   电动助力转向柱装配线为博众自主设计的汽车转向系统中转向柱壳体的半自动生产线,它将压装、注油、打螺丝和拉铆钉等多种工艺进行整合,根据产品的工艺要求,进行装配。

关键技术

关键技术1

智能物料管控系统技术:对零件编码,生产时进行扫描,核对并记录零件信息;

关键技术2

两工位手动转盘:设备工作时间与人工上料时间重合,提高了一倍的生产效率,节省节拍15s。

关键工艺3

圆柱管口卷边结构:该结构为一种旋压卷边结构,节拍约为3s,在卷边过程中,实时监控力和位移曲线,并与标准曲线数据对比,保证产品质量。卷边高度能够控制在±0.05mm以内。

关键技术4

壳体内部涂油结构:只需改变某些出油口,即可调整涂油效果,降低了改动成本,提高了调整效率。而且该涂油结构连接流量计,能够将注油量控制在±0.1g。

关键技术5

采用机械结构以及智能影像系统对产品预装进行检测,保证预装产品的正确性;

关键技术6

产品压装工站均装有外置压力传感器,对压装力进行实时监控,同时配有光栅尺,对产品的压装深度进行控制,并且生成力-位移曲线,判断产品是否合格;

关键技术7

螺钉拧紧工站具有力矩反馈系统,实时反馈拧紧力矩,将螺钉的拧紧力矩严格的限制在规定范围内,并生成力矩曲线,并将数据保存,实现了产品组装数据的可追溯性;

关键技术8

设备中工装夹具均可以换型,可以适应多种产品装配;

关键技术9

基于视觉与机械综合定位柔性抓取定位机器人技术,实现了不同形状及大小零部件的自动识别和柔性抓取,可同时满足不同规格转向器的生产。

转向柱齿轮齿条啮合间隙测试设备

设备简介

关键技术

关键技术1

松脱扭矩测试

关键技术2

转向器齿条与蜗杆间隙测试

(对于超差的产品,测试站自动调整至公差范围并再次自检)

关键技术3

滑动力测试

(可以保证产品在使用时方向盘力控制在一个舒适的范围)

测试系统

模拟转向系统多种极限工作条件,测试过程图形化,人员判断更直观,

根据工艺定制的算法保证测试设备的可靠性

这两个产品处于装备制造产业链的中部,其下游企业为纷繁复杂的汽车零部件产品生产企业,博众围绕上、下游产品进行相应的项目配套,延伸相关产业链,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和技术升级。同时,这两个产品将使劳动力得到释放,提高了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使国内"用工荒、用工难"社会难题得到有效缓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