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川零点携手“2018杭州•云栖大会”与“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

四川零点携手“2018杭州•云栖大会”与“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

2018年9月20 日,2018杭州•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如火如荼的开展,大会主题是“驱动数字中国”,全球64个国家共6万多名嘉宾云集云栖小镇分享数字科技创新成果。中国是全球数字化转型的试验场,而杭州是中国数字化浪潮的中心。             

 

 

四川零点受邀在杭州云栖大会举办了零点新品AIOBOX发布会,紧随中国数字化浪潮,未来,四川零点将致力于底层数据采集以及边缘计算和云计算有效结合的运用,进行多样化的数据采集,实现不同协议之间的相互转换,不断在工业数据采集领域与时俱进,发展与创新。

零点董事长上台演讲

 

零点董事长上台演讲

 

零点董事长上台演讲

 

与此同时,每年业界最受瞩目的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Global Automation & ManufacturingSummit China,简称GAMS China)于9月20日在金古源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 

主题峰会邀请了领袖级厂商代表和行业专家,从宏观的角度分析全球行业市场动向和制造业技术趋势,并探讨工业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对产业升级的影响。为我们提供了具有市场和技术前瞻性的策略参考。

同时,“2018 CEC 年度最佳产品奖”颁奖典礼也在此次峰会上隆重举行,这个奖是自动化领域产品奖历史悠久的权威奖项,今年有196件产品竞选,有42件产品获奖。来自国内外近100 家工业自动化厂商莅临现场,和300 余位现场观众一起见证2018 年度最佳产品的揭晓。凭借零点人的专业技术和不断创新,AIOBOX系列一体化I/O取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经过重重选拔荣获此奖项。这对四川零点一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是一次巨大认可。

颁奖现场

 

零点代表上台领奖

 

零点代表领奖合照

 

零点获奖产品

 

零点获得奖项

 

零点工作人员与咨询人员沟通交流

 

未来,我们将会不断在自动化领域发展与创新,紧随时代发展,为自动化的发展献出自己一部分力量。四川零点欢迎各位业界人士前来参观沟通与交流,我们始终如一,专注工业互联,助力智慧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