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墨迪华丽亮相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墨迪华丽亮相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8年9月19日,一年一度的工业大展——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在这场自动化行业的大型盛会现场,各家都拿出看家本领,一场自动化的技术比拼正在上演。其中,墨迪传感器(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墨迪”)作为传感器行业知名的品牌厂商携带众多产品盛装亮相。

本次参展,墨迪展出了总类齐全的区域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以及多型号的微型电感式传感器等产品。产品种类十分丰富。

墨迪旗下的区域传感器共有7个系列,分别是CR0、BX04、 BX10、BX80、CX0、CX2和 NX系列。其区域传感器能够感测形状不规则的目标和某一个特定区域,产品总体容易安装和使用,自带IO-LINK系统,防护等级达到IP67。

多元化和容易使用是墨迪的超声波传感器的特点,在瓶子检测、液位感测及反光或多色目标的检测都有十分出色的应用。该产品同样具有多个系列,可适用于所有的产品线检测,先进的科技和可靠的品质使墨迪科技的超声波传感器深受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此外,今日展出的V3系列电感式传感器新近改良的产品系列。其中重要的改良之处,便是这一系列传感器连接交流电的同时,,也可以连接直流电。不仅如此,该系列产品采用M8接插件和电线出线方式,在用DC直流电电源时,可以进行NO和NC调节,防护等级达到IP67,具备短路防护功能。

据了解,墨迪至今已有四十多年的传感器研发和制造的历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业传感器的研发和生产,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推出了可供客户多重选择的传感器类型。未来,墨迪还将继续秉承“保证高质量和高性能的传感器的生产和研发;保持一个较高的技术水平和服务、创新水平”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造生产线中重要的“眼睛”

V3** 系列

微型电感式传感器

UK1, UK6, UT1, UT2F, UT5系列 超声波传感器

CR0、BX04、 BX10、BX80、 CX0、CX2和 NX系列区域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