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8200B在公园供水系统的应用

8200B在公园供水系统的应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公园游玩成为人们最便捷的出门游玩首选地点。除了绿化与游乐设施,音乐喷泉和相配套的游水项目深受大家的喜爱,而保持稳定的用水压力是重要的工程要求。

2.png

三晶8200B变频控制器不仅能够满足恒压供水特性,还可以实现多台变频器联机、轮泵运行使用。因此节省了设备安装维修成本,且增加设备使用时间。

应用特点:

1、根据用水量不同自由切换运行。两台机器联机运行当1台机无法满足用水量时,启动2号泵。两台泵在用水量不大时也可以轮换使用,增加使用寿命。


2、恒压休眠功能。控制器在用水量较小或者不用水时,进入休眠状态,通过传感器根据压力变化自动唤醒启动,实现设备自动化控制。


3、备用主机功能。当1号辅机也安装传感器并设置好参数就可以在主机故障后做主机使用,实现设备全自动切换确保设备可靠性!

4.png

相关参数图片:

1.png

3.png

总结

该项目使用8200B变频器除了自动化运行算与平稳启动的优点外与普通变频器或PID控制器相比,防护等级高对使用环境范围较广。中文按键操作,方便客户根据实际情况更改参数,还能更好的调节达到良好使用效果等优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