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四川零点自动化的Modbus-RTU/ASCII转ModbusTCP协议转换器

四川零点自动化的Modbus-RTU/ASCII转ModbusTCP协议转换器

四川零点自动化的ODOT-S2E2网关是一种Modbus-RTU/ASCII转Modbus TCP协议转换器。产品可将Modbus设备连接到支持Modbus TCP(客户端)功能的PLC和上位机。同时支持5个Modbus TCP 客户端连接,产品采用金属外壳,设计坚固,支持导轨安装,串口信号均提供内置光电隔离。

 

四川零点自动化的协议转换器支持Modbus RTU转Modbus TCP。支持RS485串口接线。各串口分别支持Modbus主站模式和从站模式。支持2路Modbus RTU/ASCII转Modbus TCP Server网关。支持一键复位功能。网关工作模式为透明传输模式和地址映射模式。

四川零点自动化ODOT-S2E2的典型应用拓扑图

 

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致力于底层设备的数据采集,Modbus-RTU/ASCII转Modbus TCP协议转换器就实现了协议之间相互转换。我们始终如一,专注工业互联,助力智慧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