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文详解|FLIR ONE PRO是如何查看电路板故障的?

图文详解|FLIR ONE PRO是如何查看电路板故障的?

2018/9/25 17:58:40

众所周知

FLIR ONE PRO

不仅在暖通行业作用显著

在电气检测应用方面也是“战功赫赫”

你以为这就是它全部的功勋了吗?

NO!NO!NO!

今天小菲就给大家带来

FLIR ONE PRO的又一功效

精确查看电路板故障

在此先感谢客户的投稿哦~

一起来看看是如何操作的吧~

首先

你得有个FLIR ONE PRO手机热像仪

我们可爱的客户用支架把FLIR ONE PRO固定,通过延长线,接到ipad上观察。因为ipad的屏幕更大,当然您也可以直接插在手机上观察。(flir one pro有苹果版和安卓版,适合于不同手机)

菜单栏有可调节仅可见光,MSX,仅红外图像三种模式。这张是调节到了仅可见光↓

当选择MSX的时候,哇哦,竟然可以将可见光与红外图片叠加。不仅看到发热的部分,而且正常封装的边缘也可以看到。着实被FLIR ONE PRO的强大功效惊艳到!

FLIR ONE PRO有9种色彩模式可以选择,我选择的是颜色对比较强烈的这种。

通过调节红外范围,将发热的区域集中显示,一目了然。

下面就可以拍照存储了,同时可以保存可见光和红外图片。后期也可以通过免费分析软件FLIR tools(手机或电脑都可以安装),分析图片每个点的温度,还能做报告,so easy。使用FLIR ONE PRO的时候,是可以添加显示3个点,6个区域温度,这个功能不要忘记使用呀~

电路板故障, 修手机再也不发愁咯。即使这么小的发热区域在FLIR ONE PRO的显示下也无所遁形。还在犹豫神马,快快点击“阅读原文”来京东菲力尔测试测量旗舰店购买FLIR ONE PRO吧~

是不是对我们的产品更加感兴趣了呢

下次再介绍更多关于FLIR ONE PRO的应用

记得时刻关注我们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办公室大揭秘?同事原来是蜘蛛侠…

FLIR E6红外热像仪——为巡检人员带来全新的体验!

《梦想改造家》火爆网络,FLIR 教你如何将自己房屋也变成“梦想之家”

提升公司绩效的好助手——菲力尔红外热像仪!

双十一福利大放送,让您省钱更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