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MI Technologies 双展同展,聚焦智能制造

LMI Technologies 双展同展,聚焦智能制造

2018/9/25 17:16:01

LMI Technologies

3D智能传感器的领跑者

LMI Technologies 是一家专注于3D智能传感技术的加拿大企业,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精益生产和提高生产效率,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78年。1998年,LMI Technologies公司正式成立。通过建立统一的技术平台,专注于3D测量和控制技术,加上海内外市场的不断开拓,LMI Technologies的产品被日益广泛地应用于汽车、电子电气、包装、道路交通、木材等领域的零部件生产检测、部件装配检测、加工及包装检测、工业自动化以及材料优化等领域。

2018年工博会

2018年9月19日-23日,第20届工博会正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九大主题展馆中,自动化馆和机器人馆备受关注,全力聚焦“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的重点发展领域,大力推进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的理念。

工博会现场,LMI Technologies公司展示了线激光轮廓传感器检测手机胶路、多传感器测量网络扫描3C零部件、双目快照传感器检测汽车零部件以及线激光轮廓传感器搭载机械臂实现鞋底扫描并进行鞋底涂胶。

2018年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

橡胶行业的盛会——2018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于9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9月21日,刚刚落下帷幕。

橡胶技术展会上,LMI Technologies公司展示了三维智能传感器应用于轮胎橡胶行业在线检测的不同检测方案,包括轮胎胎面三维检测系统、帘子布厚度三维检测系统和OCR/读码三维检测系统。专业的3D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吸引了非常多的专业观众。

2018年年初最新推出的Gocator 2430和2440是两款线激光轮廓传感器,是轮胎及橡胶行业的良好选择,高达5kHz的扫描速度和高灵敏度,扫描轮胎胎面、侧壁以及橡胶部件等,实现橡胶挤出断面轮廓检测、轮胎花纹和DOT码识别以及成品轮胎检测等。LMI在轮胎橡胶检测行业有很悠久的历史,LMI联手主要的橡胶轮胎制造厂商深入合作,提供全面的轮胎检测方案。

3D智能视觉,助力智能制造

智能制造是当今全球关注的焦点,机器人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应用也在大踏步前进,旨在提高制造效率以及产品的质量与性能。兼备3D量测和3D机器人引导的智能传感器则可以在此发挥重要作用——通过机器视觉来实现场景的可视化,通过信息处理来进行控制决策,并执行精密的机械运动。不仅让机器人看得见,同时还会传递给它该做什么的指令。LMI Technolgies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且成熟的解决方案,同时开拓更多应用。

欲了解更多LMI在线检测解决方案的信息,敬请通过上海总部电话 021-54410711,深圳办事处:0755-26900433,苏州办事处:0512-87182787 与我们联系。可访问官网 http://www.lmi3d.com/cn 探索智能3D技术的发展潜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MI 3D视觉技术如何应对汽车行业智造升级

芯片生产质量和封装效率如何提高?LMI有方案

高速且更宽视野相结合的Gocator 2540/50赋能轮胎和橡胶检测

新品发布|Gocator 2540/50新品来袭,高速和宽视野的完美结合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