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泰克如何做好嵌入式存儲的客戶服务

金泰克如何做好嵌入式存儲的客戶服务

IT企业之中对服务的倚重是整个业界的共识,它是IT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是IT市场新的利润增长点。进入21世纪以来,客户对嵌入式的需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仅要求嵌入式产品的性能超群、节能降耗、便捷易用以及人性化设计外,更强调了对产品的服务,即从客户的产品计划开始,需求服务、设计、验证、整合,每个阶段都提供相应的服务。

  

  

伴随着技术的发展,如今的嵌入式产品规格的差别都不是很大。几近相同的产品规格的差别是CPU效能或者串口不同規格的局部。传统的嵌入式产品发展到现在,除了需要基本设计服务以及软件服务,更需要的是嵌入式核心服务。

嵌入式核心服务是由金泰克技术人员以他们的技术专业眼光帮助客户从技术、管理角度全链条梳理诊断,识别产品及兼容问题、查找不足,帮助合作伙伴有效提升技术与管理能力,最终提升产品的使用效果。在未来,嵌入式企业的惨烈竞争将是在服务的“竞技场”上,金泰克推出面向嵌入式开发商的嵌入式核心服务,以面向客户,精准特色的服务项目突出重围。

    

  

依据客户需求给出产品方案

金泰克针对特定行业客户与应用,推出产品定制化开发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金泰克将为您提供更高稳定性、更高性价比、更高增值性的产品方案。如若客户有账期服务的需求,金泰克也会为客户爭取更弹性的付款时间来以保证客户资金周转顺畅。

保障产品质量 从技术支持到跟线一个都不能少

金泰克全部技术人员是通过公司长期系统化技术培训,并在厂区经过实践锻炼,最终通过公司专家团队技术认证的人员。金泰克将这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全部委派至各代理商区域,提供即时响应服务,可以全方位、快捷地帮助客户梳理、识别出产品在安装及使用的不同环节的短板或者问题。秉持“全方位、高品质、快速度”的服务标准,对客户需求认证的产品信息在第一时间进行反馈,也会为客户提供产品平台认证支持服务。

    

  

授人以渔 两方共赢

协助客户解决问题、困难的同时,金泰克的技术人员也会进行产品试产跟线服务以及对客户方面进行相关技术人员的培训,由体系来检验产品是否符合后续的批量化生产,提高商品质量,为客户提供ODM服务,使产品更加适合目标市场。 

金泰克从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支持到整个供应链环节的整体保障,从个体化零散式的技术服务到完整配套技术设计方案到系列设计指导,金泰克在每个环节都体现以客户需求为本的、切实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服务精神,引导客户走向更可靠更稳定的产品质量之路。我们很容易看到,惟有做到和客户共赢、共同发展,以质量取信客户、以创新服务取胜市场的企业才能够引领行业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