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庆特刊 | 听,浩亭助推中国“智造”的声音

国庆特刊 | 听,浩亭助推中国“智造”的声音

@所有人,国庆快乐!

各位小伙伴,再过两天就可以喜提国庆七天长假了。每年的国庆节,都是举国同贺的大日子。国家繁荣昌盛,人们生活幸福安康,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各个行业呈现百花齐放的状态。今年,智能制造依然是工业领域的主旋律,自动化领域的企业也在为国家智能制造的发展贡献力量。这其中,工业连接领域专家浩亭也是力量贡献者之一。

浩亭自1988年进入中国以来,就以连接器为基础,致力于为轨道交通,能源,工厂自动化,机械等市场提供整体可靠的连接解决方案。在当下,智能制造潜力迸发的时代,浩亭在为中国连接工业建立标准的同时,挖掘数字化的潜能,协助客户实现监控生产过程和将生产过程的可视化等诸多智能化管理。

今天,我们一起听听浩亭助力中国“智造”的声音!

佛山机器人学院项目用智造助推行业进步

2017年10月,佛山机器人学院成立,浩亭以始创成员的身份参与其中。现在,智能制造发展迅速,在智能、互联系统的推动下,在这个崭新的制造业时代,数字化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协助生产商监控生产过程和将生产过程可视化。浩亭的MICA(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提供迅捷简便的解决方案,直接在设施和机器上实现数字化项目。浩亭在佛山展示MICA的应用,尤其是在一个棕色地带下如何使用MICA实现数字化过程。

新的合作表明了浩亭致力于促进和发展中国智能制造。正如浩亭大中华总经理马艾伦博士所说,“学院是一个优质的平台,让我们的员工和客户能够实践技术理论。与佛山机器人学院的合作赋予了浩亭契机,让浩亭有机会在我们的重点区域--华南地区发展我们的智能制造技术。”

在接下来为中国市场服务的过程中,浩亭将凭借其全新的商业思维、商业运营模式来应对中国制造所催生的需求,为客户和行业提供价值。

MICA开启探索智能制造新模式

2018年7月31日至8月1日,浩亭在上海举办了为期两天的MICA工作坊,通过这样的交流展示,浩亭为大家展现了与各方合作伙伴实施工业数字化的实力。MICA的云母收集和处理数据超出了传统的IT限制:实现在机器上、车辆上以及其他应用场景。

➤ 在智能制造时代,国内客户也面临这样的课题:如何实现过程和对象的数字化和网络化。答案则是需要一个统一的工业互联网合作平台。浩亭的MICA开放计算平台的用户社区,为设备和机器上直接实施数字化项目提供了一种快速简便的解决方案。

➤ 借助浩亭MICA示例以及MICA.network概念,问题变得清晰:MICA网络的合作伙伴不会独占市场来销售MICA产品。国内客户通过生成自己的硬件和软件达成更多,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服务,将自己的软件与合作伙伴的软件相结合,从而产生协同效应。

➤ 浩亭MICA可以根据集成工业的个性化需求配置独立硬件、免费软件和合适接口。浩亭MICA的设计方式使众多实体能够为自己做贡献。在客户项目中独立开放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丰富所有合作伙伴的投资组合。

➤ 浩亭MICA为智能制造的探索搭建了平台,目前已拥有40多家合作伙伴公司,中国是浩亭重点关注额市场之一。在这里,国内的很多客户加入其中,硬件领域、软件开发、云解决方案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专家们相互提供项目支持。现在,团队持续壮大中,欢迎加入。

智能制造,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浩亭很荣幸能见证并参与中国制造业的革新与腾飞。在中国的几十年中,浩亭的解决方案已经深入本土,满足客户与行业需求。面向未来,浩亭愿与中国客户携手合作,共推中国“智造”新高度。

长按二维码,关注浩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