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ürkert Micro

Bürkert  Micro

诊断 、医疗设备和分析化学等领域,其总趋势是越来越朝着过程自动化的方向发展,并伴随着设备的小型化。这样不仅使过程效率得到很大提高,而且开拓了全新的应用领域。无论是阀门、泵或系统解决方案,其目的都是为了更好地控制微量的流体。根据不同的需求,采用不同的添加原理。产品设计时,非常注重内部和外部尺寸的小型化,标准化、模块化的结构,快速、精确、可重复的响应时间,高可靠性和低功耗。

为满足由小型化和特定应用领域所产生的特殊应用要求,在开发新的解决方案时,我们遵循以下原则:超高的精度、卓越的清洗效果、内容积小、优异的耐腐蚀性能、传递至介质的热量低。

● 体外诊断

在体外诊断中,效率和可靠性是关键要素,Bürkert 提供可靠且快速的数据。在血液、血清或尿液分析的样本、试剂、冲洗和废物处理方面,需要特别专业的知识。作为您的合作伙伴,在混合、分配或定量添加方面,我们可以优化整合特定的系统解决方案,从概念到生产,Bürkert 致力于使您新的仪器获得巨大成功。

● 环境分析

烟气在线分析系统使得实时监控烟囱气体排放变为现实。Bürkert 能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小体积、耐腐蚀、耐高温是 Bürkert 产品的特点。不仅如此,Bürkert 的大气分析在线系统能满足人们对 VOCs,PM2.5,PM10等污染指标监测。

● 牙科设备

Bürkert 运用尖端技术使牙科椅得到创新,绝不耽搁看牙治牙。消毒、冷却、泵送、加压、冲洗等都需要满足维护量小、低噪音、介质隔离和医疗级材料等要求。我们在夹具、模具、传感器技术、阀门和控制器等领域的专业性,让您看牙医时能轻松自如。

● 透析设备

传统的血液透析是对肾功能衰竭或受损患者的一种临床治疗过程。通过血液透析将血液中的毒素滤出。对于患者来说,可靠性和安全性是第一位的。设备设计原则为高效、经济,并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Bürkert 具有20多年微流量控制系统经验,并有广泛的产品选择范围和各种可用材料,我们能成为您下一代透析设备解决方案的完美合作伙伴。

上述领域只是 Bürkert 微流量行业应用的一小部分,我们在呼吸机,灭菌器,气腹仪,麻醉,工业喷墨,润滑剂或粘合剂添加,实验室分析仪器等各行各业都有 Bürkert 的身影。

Bürkert 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专业的流体控制系统全球供应商,拥有超过 70 年的流体控制经验,可以为各种流体(水、化学品、气体、蒸汽等)控制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将会为您提供适合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info.chn@burkert.com                                                                                  www.burkert.com.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