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onour | 中国自动化领域与驱动领域评选隆重揭晓,万可斩获多项大奖!

Honour | 中国自动化领域与驱动领域评选隆重揭晓,万可斩获多项大奖!

工博会期间,由MM《现代制造》杂志社组织评选的“2018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领域智能创新系列评选”颁奖典礼中,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了MM中国自动化领域与驱动风云人物、创新产品和智能方案三项大奖。

除此之外,在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举办的创新产品评选中,万可全新型带有操作手柄的TOPJOB®S系列轨装式接线端子获得了2018年度最佳产品奖。该活动是中国工业控制、自动化和仪器仪表领域最权威的产品评选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升级和产品选购的决策和指导。

最后,在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智汇工业联合发起的“数字先行,智汇引领—2018IMIC智能制造创新大赛”上海总决赛中,万可提供的电子断路器产品获得了2018IMIC智能制造创新大赛设计奖。

以上荣誉都是万可持续不断创新的精神体现,面对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时刻做出改变并提升技术才是公司发展的驱动力。万可推出新产品的脚步从未停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