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慧网 • 轻量智联,2018上海工博会重点全梳理!

维控慧网 • 轻量智联,2018上海工博会重点全梳理!

9月23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历时5天后圆满落幕。本届工博会共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17.4万人次,参展规模和专业观众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在这场工业盛会上,维控以慧网物联系统与运动控制系统为主要展示方案,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观展商。

 

慧网物联系统

 

展会上,我们利用四块LCD大屏,展示了慧网物联的四大功能。

1、远程定位报警功能。在后台地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每个慧盒所处的位置,当某个地方的设备接收到报警信息时,地图上对应的位置图标将变色并跳动,点击图标即可查看详细情况。

2、云组态功能。该功能可以将设备及其运行过程中采集到的信息,跨盒汇总,以图形化等更易于理解的方式统一显示,通过访问云组态平台,能够随时随地在线设计,跨产品集中监控,配置各视图账号等。

(具体可点击往期文章《V-BOX云组态重磅面世 | 整合多方数据,精致画面集中监控》进行了解。)

3、视频监控功能。我们在现场放置了摄像头,慧盒可调用第三方萤石云的视频内容,在平台上进行显示。

4、展示了慧盒的实时数据画面、基本配置等。

运动控制系统

 

本次展会,我们通过与观展商互动的形式来进行运动控制系统的展示。

前来观展的朋友可以随意在纸张上画图、写字,维控视觉系统利用摄像头拍照,电脑获取图片信息,系统处理图形得到轮廓。

系统将轮廓数据转成对应的G代码,通过维控运动控制系统中的人机界面,转发到运动控制器中,利用电机带动机械,在纸张上完成一模一样的绘图工作。

该系统目前在滴塑机、点胶机、钉珠机等设备上已有许多成功案例,许多观展商对此表达了浓厚兴趣。

开展期间恰逢中秋节,我们特别设置了一幅中秋祝福图案,在演示过后,赠送给现场来宾。(点击链接可查看现场演示视频https://v.qq.com/x/page/b0721n8o6rz.html

除此之外,维控的精准称重系统与飞剪追剪控制系统也吸引了不少国内外的观展商上前了解。我们还在演示台的上方悬挂了我司PI9150人机界面,播放相关的行业应用视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标题跳转观看。

   

△精准称重系统

    △飞剪追剪控制系统

当然,展会少不了维控人机界面与PLC的集中展示,我们在现场向客户演示了PI8000系列人机界面的远程监控功能,也介绍了LX系列PLC电子凸轮、圆弧插补等多项功能。

   

在展示产品与系统方案的同时,我们设置的现场互动小游戏,也引来大批观展商参与,为展会增加了趣味性。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工博会举办20周年,也是维控成立的10周年。历经10年发展,维控从青涩走向成熟,产品分类越来越多样、功能越来越齐全、品质越来越稳定。

未来,维控也将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运作,逐步成为更加强大、更具影响力的“中国制造”工控企业。在这条路上,我们希望有你一起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