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川零点自动化期待与您相遇“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四川零点自动化期待与您相遇“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2018年10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赋能升级,智造未来”为主题,汇聚世界智能制造领先企业、权威机构、卓越领袖与前沿专家,探讨智能制造新愿景,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引领全球产业新发展。

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联合展示

 

物联网展示平台

 

此次大会,四川零点与南京本土企业朗坤智慧合作展出,将模拟工业现场控制系统的数据,与云平台进行交互,为大家展示实现远程数据监测,远程数据下发控制的演示系统。这套系统中零点的自主网关采用三通模式,可解决PLC或HMI无多余通讯接口时的数据采集,并通过MQTT或私有协议与云平台交互。我们在4号展馆,A18展位,期待与您的相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