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 CWP倒计时 | 金秋十月 浩亭与您共享风电盛宴

2018 CWP倒计时 | 金秋十月 浩亭与您共享风电盛宴

2018 CWP,浩亭邀您共同参与!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7日-19日

展会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 新馆 (北京市顺义区裕翔路88号)

浩亭展台: W2-A14

2018年10月17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众所周知,在新能源时代,风能已经成为工业领域重要的可再生能源之一,发展潜力巨大。

作为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浩亭竭力推进风电行业快速发展,凭借集成化、微型化、模块化、定制化、识别和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将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中的设备联系在一起,为风电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服务。

10月17日-19日

金秋十月,浩亭与您共享风电盛宴。

浩亭展台多种互动等您亲体验

每次展会,浩亭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交流探讨的平台。北京风电展,浩亭有备而来,精心设计的展台,丰富的展示内容都将成为您到访的理由。其中,大尺寸触摸屏将视觉化展示应用于风机上的连接器,您可直观了解浩亭风电解决方案。在浩亭展台,您还可以通过iPad提交对风场的一些数据,我们将形成一份投资分析报告,为您投资布局提供参考。

展台呈现无处不在的风电解决方案

在中国能源革命的大背景下,如何发展可再生能源已经成为工业乃至国家的重要课题,日益推进的数字化与规格不断增大的涡轮机让风电行业需要处理的数据量稳步增加,浩亭以连接器为切入点,为风电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在本届展会中,您将全面了解浩亭在风电行业的应用。

➤ 光纤旋转连接器:满足数据处理需求

浩亭新重点开发的具有双向数据传输能力的新型光纤旋转连接器就能完美应用于风电行业。该连接器能够满足机舱和旋转轮毂之间以更快的速度交换大数据包的要求。这一无磨损且免维护的系统可以为从机舱到轮毂的整个系统提供端到端光纤网络连接。配合浩亭开发的MICA®(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可以直接在应用环境内存储、评估和处理数据,并且可使用单独的硬件、免费软件和相应的接口进行配置——这种方式完全能够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 即插即用,省时省力省成本

浩亭为风机内部的不同柜体,提供了多个系列的即插即用式的连接器,听到“咔嗒”一声连接完成,模块化设计以其易安装、免维护和高可靠性等特性,加快了风机的安装速度并简化维护工作。浩亭通过使用Han®连接器将电源、信号和数据传送至控制柜,并以插拔的方式完成,真正缩短了安装时间,节省空间,降低成本。浩亭连接器可以用于不同设备或功能单元之间的电源或者信号、数据连接。

风电行业浩亭为您创造价值

正如浩亭技术集团风能行业部门经理金光海所说,“浩亭从事风能行业的历史已经超过35年。我们有能力凭借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成本优化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浩亭可为风电行业带来切身价值,以快速、安全、经济的特点满足客户对工业连接器的严格要求。

➤ 模块化设计,降低全生命周期成本

风机的投资不仅体现在设备和风场投入,更要考虑后期的运营成本。从长远来看,简化安装和维护可以极大地提高风场投资的收益率。浩亭为风机提供了多个系列的连接器提高了风机的模块化,也加速了安装过程。模块化的"即插即用"式连接器可以有效降低投资成本和运营成本。

➤ 安全可靠,应对恶劣环境

由于风电行业环境恶劣,针对风能行业,浩亭提供的连接器采用高性能塑料和耐腐蚀铝制外壳,并且通过了长时间的防腐蚀保护盐雾试验。浩亭连接器可靠的性能能够承受海上风机特有的恶劣环境条件考验,例如Han® B、Han-Eco® 、Han-Com® 、Han E®为代表的工业连接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