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荷兰合作伙伴携海为产品亮相WoTS科技展

荷兰合作伙伴携海为产品亮相WoTS科技展

——— 荷兰合作伙伴携海为产品亮相WoTS科技展
2018/10/16 9:28:36

111111.jpg

    2018年10月,海为荷兰合作伙伴携海为产品亮相WoTS科技展。海为产品为何一直深受国内外用户喜爱?

     首先是海为PLC,一个从出生就带100%仿真器的国产PLC产品。用户可以轻松实现“所见即所得”,怎么编程,就怎么仿真。而且所有的指令在“在线帮助”在线帮助里都带了详细的说明和可直接下载运行的程序案例,可以说是相当的人性化了。这即便是很多国际知名的大品牌都是很难做到的。

     海为PLC虽属小型PLC系统,但因其强大的通讯功能,在很多应用上可以替代相当多西门子的S7-300中型系统,而价格可能仅是S7-300的1/6,甚至1/10,价格优势非常显著。如果加上海为PLC的多机联网功能,更是能组成相当复杂的控制网络。比如楼宇控制(上千台的PLC联网),光伏发电站(一个30兆瓦的光伏发电站大概就要一万台的PLC联网)等,这些都是海为PLC实际应用过的项目。

     还有海为PLC的运控控制、PID控制、远程IO等等各种便利的功能...越是资深的工控用户,越是能体验到海为PLC的优势。

dd.jpg

     海为产品一直在不断丰富扩展。海为云平台、云以太网HMI、手机APP、云组态SCADA、云摄像头、TV-BOX大屏控制器等各类新产品的面世,让海为工业控制更系统化、更全面化,为工业用户带来越来越多便利的工业物联网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达峰、碳中和丨海为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工业物联网云盒XBOX

Haiwell(海为)HMI/APP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跑台印花机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海为工业物联网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