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四川零点自动化:工业级非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ODOT-MS108T

四川零点自动化:工业级非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ODOT-MS108T

四川零点自动化的ODOT-MS108T是一款基本型即插即用的工业级非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配有8个百兆端口,所有端口均支持10/100Mbps自动协商(MDI/MDI-X),IEEE802.3/802.3u/802.3x,支持Auto-MDI/MDIX、支持广播风暴保护。

ODOT-MS108T产品图

 

四川零点自动化的这款名为ODOT-MS108T的工业级非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

工作范围为 -20℃~70℃,适应各种工业环境;

防护等级为IP20;

产品采用金属外壳;

支持35mm导轨安装;

支持存储和转发;

输入电压为9~36V DC;

ODOT-MS108T尺寸图

 

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致力于底层设备数据采集,这款工业级非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即插即用,适应各种工业环境,我们始终如一,专注工业互联,助力智慧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