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掠影 | 2018CWP,直击浩亭展台的“风采”时刻

展会掠影 | 2018CWP,直击浩亭展台的“风采”时刻

2018年10月17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行,众多风能行业的新技术及新产品集中亮相。作为全球连接器领导厂商之一,浩亭携为风电行业量身打造的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参加此展。

在众多参展企业,凭借集成化、微型化、模块化、定制化、识别和数字化的特色,浩亭为您呈现连接技术的“风采”时刻,感兴趣的观众可前往W2-A14浩亭站台,发现精彩。

聚焦展台 风电系列解决方案

今年的风能展会,浩亭别具匠心,模块化的将站台划分为四大区域,便于观众了解浩亭在风电的布局。通过展台的触摸大屏,您能找到在风机的每一处应使用浩亭的何种产品。

四大角度 助力风电高效发展

浩亭技术集团风电行业(中国)行业经理金光海所介绍到,“浩亭在风电行业有着深厚积淀,浩亭可为风电行业带来切身价值,以快速、安全、经济的特点满足客户对工业连接器的严格要求。”浩亭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保障轮毂(变桨)和机舱(主控)之间的中枢神经链接,真正实现耐受电磁干扰、机械振动冲击、盐雾等恶劣环境,在风机全生命周期内实现系统的可维护,降低运维成本。

想客户所想  降低全生命周期成本

风机的投资不仅体现在设备和风场投入,更要考虑后期的运营成本。首先,浩亭连接器设计紧凑、插拔方便,即插即用,安装过程可节省时间和费用,能实现动力、数据和信号的稳健传输,从设计上就为客户节省了采购成本,另一方面,浩亭连接器运维简便,能适应恶劣环境,比同类连接器的使用寿命更长,在后期维护上降低整体运维费用。

高效连接  即插即用

浩亭连接器采用模块化设计,“咔嗒一下即连接”,以其易安装、免维护和高可靠性等特性,加快了风机的安装速度并简化了维护工作。浩亭通过使用Han®连接器将动力、信号和数据传送至控制柜,并以插拔的方式完成,真正缩短了安装时间,节省空间,降低成本。浩亭连接器可以用于不同设备或功能单元之间的动力或者信号、数据连接。浩亭的工业连接器可以做到无需特定工具并在不对其它系统产生干扰的情况下实现子系统如滑环的快速更换。

稳定连接  恶劣环境性能

浩亭可为海上、近海、陆上风能提供解决方案。目前,浩亭主要为风机上的变桨控制系统、电控柜、滑环、刹车、偏航系统、变流系统、风机通讯系统等部分提供连接器件及解决方案。海上风电产品与陆上不同,还要受到盐雾和潮湿的影响,而连接器的外壳裸露在外,浩亭的连接器产品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防止湿气进入的情况,同时,在耐腐蚀强度方面,浩亭运用其独有的技术优势能够使产品具备更高的耐腐蚀性能。

不止于连接  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浩亭还可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连接器、线缆、格兰头等单个产品经过浩亭的整合,测试,实现各个部分完美匹配,形成浩亭的整体性定制化解决方案。

在调整能源结构、促进清洁能源发展的大背景下,风电行业也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中国是浩亭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未来,浩亭将继续加大对中国风电市场的投入力度,助推风电行业快速发展高速发展!

一段视频

带你更直观体验浩亭展台的风采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x0751084kig.html

光纤旋转连接器

浩亭光纤旋转连接器能够满足机舱和旋转轮毂之间以更快的速度交换大数据包的要求,并从物理上避免可能的电磁干扰。这一无磨损且免维护的系统可以为从机舱到轮毂的数据传输提供端到端光纤网络连接。

浩亭的Han®产品系列

在变桨系统中,浩亭Han® HPR或 EMC连接器可以提供完美的电磁屏蔽,防止电磁干扰等的影响。 Han-Modular®提供灵活的接口,将不同的动力、信号和数据线接入同一个连接器,提供快速及无工具组装。

浩亭通过Han® ES Press 实现了免工具的快速连接。可现场快速安装和拆卸。通过使用可插拔跳线实现共地点的多路短接。借助于紧凑型设计,可在跳线的开口中插入一个测量点,便于现场测量。

照明解决方案

浩亭的产品可以实现不间断地持续运作,以保证LED的正常工作。浩亭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可靠的现场操作,方便的插拔连接,灯具、线缆和配电箱模块化设计,为风电带来了实际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