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简讯:驿唐科技中东迪拜电脑通信展(GITEX2018)火热进行中

展会简讯:驿唐科技中东迪拜电脑通信展(GITEX2018)火热进行中

2018年10月14日,GITEX2018中东迪拜电脑通信展如期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开幕举行,驿唐科技携带工业物联网(IOT)终端,包括无线4G工业终端、工业4G无线路由器及工业联网宝产品准时亮相在Hall 1展馆,E1-41展位。

目前整个展会的展程已过半,驿唐科技收获了很多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来访参观及洽谈合作,包括来自阿联酋、沙特、印度、伊朗、巴基斯坦等国的专业客户前来咨询,客户对物联网产品及应用的了解都非常专业。驿唐科技通过参加此次展会,也深刻感受到了物联网及其应用已经在飞速发展,席卷全球。驿唐科技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展会,在中东及海湾地区寻找到合作伙伴,一起参与到中东及海湾地区的物联网应用市场中。

此次展会,驿唐小编也亲临现场,感受了整个迪拜电脑通信展的宏大规模,吸引全世界的展商前来参加,特别是来自中国的展商众多,是一个非常大的展商组团,小编也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和强大。GITEX展会可以辐射整个中东海湾地区、中亚、西亚,北非,特别多的是来自印度、沙特的客户前来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