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德夫尔助力全球智慧农业、智慧畜牧业发展

德夫尔助力全球智慧农业、智慧畜牧业发展

——— 德夫尔希望针对全球智慧农业、智慧畜牧业的不同特点,提供质量可靠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德夫尔希望针对全球不同智慧农业智慧畜牧业的不同特点,提供质量可靠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我国是养猪大国,也是猪肉消费大国。

“http://www.defuro-elec.com”/

2018年7月13日,央企扶贫基金重大示范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上,央企扶贫基金与牧原股份和22个贫困县签订现代畜牧养殖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助力贫困地区区域经济发展,带动贫困群众精准脱贫。

德夫尔一直努力用行动响应政府的号召,并积极践行自己的企业愿景。

德夫尔专有的畜牧业感知层技术已经运用到国内知名智慧畜牧企业——牧原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集约化养猪规模居亚洲第一。

自动投喂料系统

自动化养猪场设备是由饲料塔、输料线、动力系统、控制系统等组成。启动按钮启动以后,电机带动输料线在管道内运行,输料线围绕圈舍内部各个食槽上方走一个循环,最后回到饲料塔里面,在每个食槽上方的管线里面开一个下料口,当输料线带动饲料塔里面的饲料在管道内运行到下料口的位置,饲料就会顺着下料管道下到食槽里面,在最后一个食槽里面有一个料位传感器,当最后一个食槽下满的时候,料位传感器就会把信息传给控制系统,控制系统会切断电源,动力箱停止工作,输料过程就此完成。

(简易示意图)

(料塔)

(图为德夫尔料位传感器)

(图为德夫尔料位传感器)

(图为德夫尔料位传感器)

德夫尔专用料位传感器

德夫尔畜牧业专用传感器,工作电压为20-280VAC,复杂电压下适用,耐湿度;漏电流为1毫安左右,能适用于交流接触器或者继电器负载;该产品恰到好处的灵敏度,可以完美地避免粘料的情况。

智慧农业、智慧畜牧业前景光明

随着我国工业化和城镇化的快速推进,越来越多的农民选择到城市务工,农村“空心化”现象普遍。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廖西元介绍,他曾到地方调研,农民反映最多的就是“农业不挣钱,干活一年不如打工一月”。究其原因,主要是当前农户均规模太小,需要大力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

传统畜牧业、农业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且效率低下。智慧畜牧业和智慧农业采取了科学的集约化管理模式,高效率,高产出,节省人力开支。

未来 德夫尔将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核心感知层技术攻关突破,从而推动制智慧农业、智慧畜牧业的感知层技术发展,并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期待国内外合作伙伴与德夫尔 互利共赢,共谋合作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用java编程与传感器通信

德夫尔受邀参加首次世界传感器大会

买房买高层的都看一看,高层灭火有多难?

堪比金庸的武林绝学!限位开关太神奇!

德夫尔欢庆祖国69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