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系列HMI新增IEC协议,助力土耳其电力项目顺利进行!

PI系列HMI新增IEC协议,助力土耳其电力项目顺利进行!

近日,维控接触了土耳其当地某变电站的电力监控自动化项目,客户想使用PI9120人机界面作为系统控制端,而在了解项目后,我们却遇到了难题。

电力监控自动化系统是保证变电站安全、可靠运行的重要基础。在这个系统中,需要一个必不可少、而我们的人机界面恰巧缺少的通讯协议——IEC60870-5-104远动规约(以下简称IEC104规约)。

IEC104规约由国际电工委员会制定,是一个广泛应用于电力、城市轨道交通等行业的国际标准,适用于调度主站和变电站或者调度主站和RTU之间用于以太网传输数据,能够满足电力监控系统通信实时、可靠等要求。 总部认真商讨后,决定在PI系列HMI上开发该协议。经过研发、技术、业务等多方沟通、全力配合下,最终研发部门突破了技术难关,在短时间内成功开发IEC104规约,并顺利通过测试。

软件界面

程序部分画面

IEC104规约既保证了电力监控系统的开放性,又能很好地满足系统信息传输实时、可靠等要求。

调度中心能够及时掌握设备的运行情况,并直接对设备进行操作,使系统的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并且还可做到与其他自动化系统互换数据,充分发挥整体优势。

土耳其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态度与技术质量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很快与我们达成合作。目前,项目已在顺利部署中。

设备图片

PI9120实物图

通过这个项目,维控加深了对电力行业的认识与理解,优化升级了PI系列人机界面在不同行业上的适应性。

维控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对客户项目的深刻理解、定制化的服务,持续提高技术水平和高端装备制造能力,令产品在中小型设备中广泛应用的同时,也不断向高端市场开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