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津信变频器为上海极地海洋公园开业保驾护航

上海津信变频器为上海极地海洋公园开业保驾护航

——— 上海津信变频器

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项目位于东海之滨,滴水湖畔,总用地面积约为29.7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主题区由12个展示场馆、3个大型动物互动与表演场、2个大型影院及10余项游乐设施设备组成,300多个品种、2万多条海洋鱼类为游客提供独特的两极风貌、奇幻的深海秘境、震撼的熔岩奇景、非凡的探险体验以及纷呈的互动表演。

水处理系统作为上海极地海洋公园运转的核心系统,对空气调节、供水用水处理和节能性能的要求十分严格。经过多方比较,上海极地海洋公园选择了基于丹佛斯VLT系列变频器的解决方案,以其特有的内置HVAC、自动能量优化、自动共振监视、无谐波干扰功能及节能效果,高效地实现了上海极地海洋公园的技术工艺要求。

项目实施过程中,上海津信凭借全面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维护保养经验,为客户提供丹佛斯变频器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为上海极地海洋馆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目前,上海极地海洋馆的企鹅天幕馆、欢乐剧场、大型动物表演场、冰雪餐厅、冰山北极馆、海豚表演场、火山鲸鲨馆等主体场馆已经完成建设,电气配套工程也正在顺利进行中,计划于2018年8月投入试营业,9月正式开馆,喜欢海洋动物的小伙伴们可以准备约起来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111-预见绿色未来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期间上海津信在行动…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 111

演绎科技之力,诠释物流之智-上海津信

上海津信喜获上海浦东新区高桥经济发展优秀贡献奖